文章吧手机版
查清了!海外攻击中国大使馆的,是中国人!
日期:2021-03-17 19:15:25 作者:卫泱编辑部 来源:卫泱论坛 阅读:

查清了!海外攻击中国大使馆的,是中国人!

  在战友的建议下,从今天开始,《台海论坛》正式改名为《卫泱论坛》,主旨还和以前一样,围绕战友们关心的台海问题、南海问题、中美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学习,每天下午7点更新最新文章。最后,感谢战友们的长期关注和支持。

  作者:卫泱

  前几天,小编在《卫泱论坛》转发了一篇文章,是关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被一名男子纵火的新闻。

  当时新闻说,德国时间3月10日清晨6点左右,一名男子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墙内投掷数枚燃烧装置,该装置砸到了使馆大楼的一处墙角,随后我方工作人员用灭火器灭了火,并成功控制了这名袭击者,直到警察赶来将其逮捕。

  关于这名袭击者的信息,当时并没有公布,可能当地警察需要调查。今天,德国柏林州检察院披露了具体情况。

  该检察院称,10日凌晨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纵火的袭击者为中国人,42岁,现在这名中国人已经被当地法院予以刑事侦查羁押。

  我国驻德国大使馆也就此要求德方展开全面调查,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中国驻德使领馆馆舍、人员和在德中国公民安全。至此,这个事件就暂时告一段落。

  但是,我们看到这个新闻后,首先要明确一点的是,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袭击中国大使馆,就是相当于袭击中国,是严重的犯罪行为!我们必须要严惩!

  同时,针对这件事,小编也有很多话想说。作为一个中国人,不论是因为什么原因,走出了中国的大门,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其实,中国就是故乡,落叶归根的地方,祖宗所在的地方。

  而这位42岁男子做的事,根本就不是人做的事!做了这样攻击中国的行为,以后你还怎么有脸回中国?!

  这么极端,原来是一个二鬼子!即使以后回国后,也一定要依法处理。

  

  最近,还有一位姓潘的富二代,躲在国外,在微博上对中国说三道四,最后竟然连中印边防战士也敢诋毁,事情在微博上闹得越来越大,后被北京警方进行网上追逃刑拘。

  这个富二代可不是普通的老百姓,他爹可是大名鼎鼎的房地产开发商。他家的财富是怎么来的?他是凭什么可以出国逍遥过富豪生活的?这都不是国家发展的红利带给他的吗?

  所以,不管是什么人,不管是什么背景,对这些吃奶又骂娘的二鬼子,一定要严惩!

  ◆往期热点内容◆

  1:突发,拜登对平壤出手了!

  2:情况有变!刚刚,孟晚舟在香港采取法律行动!

  3:美军一架F-35得用417公斤稀土,中国若断供,俄专家直言:美无法承受

  更多内容,请关注《卫泱菌》明天早晨6:00推送的文章,这个平台是众多军迷都在关注的一个阅读平台,长按下面就可以快速加入关注。

  ▲长按“识别”添加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查清了!海外攻击中国大使馆的,是中国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