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奉献社会,激情燃烧梦想
日期:2022-07-14 19:31:34 作者:冯皓亭 来源:光亮的皮带推荐 阅读:

  7月4日上午,“朝阳行”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集合在宿舍苑区门口,他们个个心怀憧憬、摩拳擦掌,一举一动无不散发着一股斗志昂扬的少年精神气,做好准备,整装待发。

  “大家都吃早餐了吗?路程遥远,要准备好干粮。大家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的!”队伍指导老师周璇一早便来到苑区门口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她询问队员们物资是否充足、是否需要提供补充等问题,时刻把队员们的衣食住行放在心尖上。作为商学院团委书记的周璇还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殷切期望,她希望队员们都能将在学院所学的专业知识活学活用,在电商助农工作中一展身手;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自身实践能力。

青春奉献社会,激情燃烧梦想

  连绵大雨后的朝阳,展开与天一色的队旗,背靠沉静优美的教学楼,伴随着一声快门按下,全体成员的笑容被定格在朝阳之下。队员们的行李箱被挨个装上大巴,车辆缓缓启动,周璇老师面带笑容和队员们挥手暂别,目送大家正式出征。

  营销组组员陈慧仪回忆起上午出征时的场景表示,队伍的出征仪式虽然短暂,却让人记忆犹新。她从队伍的口号“用青春奉献社会,让激情燃烧梦想”中深刻地体会到了大家对下乡传播南珠文化、讲好南珠故事的信心和对乡村振兴事业的关心心切。她表示,自己作为营销组的得力干将,同时也作为曾经参与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老”队员,有信心和队员们齐心协力,不断探寻广东尊鼎珍珠有限公司的乡村振兴路,将“中国南珠”的佳话传播出去,让更多人听见。

  撰文|冯皓亭

  照片|郑芷玲 梁宗建 冯晓彤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奉献社会,激情燃烧梦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