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7-13 14:02:12 作者:黄有添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7月13号,岭南师范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宣讲组和安保组组员一同前往了湛江市麻章区云头上村和云头下村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活动。进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基层群众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帮助更多因家庭条件不允许而无法继续学业的准大学生圆梦。到达目的地后,组员们开始“地毯式”宣讲,不放过任何一个方便听讲的宣讲对象,将此行的目的贯彻到底。图为宣讲组组员为正在闲坐的村民讲解生源地助学贷款内容(伍子杰摄)在村子里逛了一圈,组员们发现可能是去得太早,能够宣讲的对象少之又少。于是经过内部的一番讨论,组员们决定去村委会看看,让村委会干部帮忙宣传一下。找到了该村干部,据干部所描述,他十分乐意帮忙宣传,也算是对教育事业做出的一丝奉献。图为云头上村村委会(黄有添)由于在云头上村的宣传效果不佳,组员们决定前往云头下村继续进行宣讲。走进云头下村,迎面而来的是该村的文化楼,十分的宏伟壮观。居民楼基本上都没有开门,文化楼前的小广场也空荡荡的。过了文化楼,就到云头下村的村委会了。组员们找到了该村干部,与其说明来由,向他宣讲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他也十分配合,表示可以帮我们宣传一下。据干部所描述,他们村能够用到生源地助学贷款并不多,大部分村民都有着一定的经济能力。这让宣讲组组员们不由感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多么的正确,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即将到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