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
日期:2022-07-11 22:17:53 作者:吴国菘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作为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重要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是我国普通高校学生获得资助的重要途径。但是在一些比较偏僻的村子和镇上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政策。为了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知识,让更多因为家庭经济问题而没机会读书的学生们可以继续读书。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我们点点星火社会实践组的队伍在广东省湛江市冯村开展关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相关知识的普及活动。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

  一开始我们去冯村居委会,并且向当地居委会表明本次宣讲活动的内容并征求意见。经过宣讲组组员们的一番努力后居委会表示积极配合我们宣讲的工作。

  宣讲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可以看到在宣讲过程中宣讲组和安保组的组员们一直保持着积极的状态,在活动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参与度看到村民都主动上前去和村民们进行沟通交流,在沟通过程中有些村民一开始是很抗拒的表示不愿意相信,队员们认真详细的把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条件、政策福利、申请条件等助学贷款相关信息后才慢慢相信。

  经过宣讲组和安保组各个组员的一天的努力,湛江市冯村中许多的村民都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有了一定的了解。冯村经过这次宣讲活动后当地的孩子们以后都不会因为经济问题而上不了大学了。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在冯村的宣讲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在队员们的努力下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这支时间小队再接再厉。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初审/黄伊琳 撰文/吴国菘 摄影/伍子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