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助学圆梦,诚信感恩
日期:2019-07-19 15:38:59 作者:楪いのり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助学圆梦,诚信感恩

  助学圆梦,诚信感恩

  —————“勤义乡畔”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助贷下乡活动

  为了加大我省生源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让学生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大学梦,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理论宣讲社会实践建立了资助宣传小组,于7月18日前往良光镇如兰村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和国家资助政策。

  18日上午,9名宣传小组成员来到如兰村村委办公地点,与当地村委说明来意,并取得了村委的大力支持。据村委反映,该村村民和学生缺少对国家资助和贷款政策助的了解,甚至将助学贷款误解类似校园贷等非法贷款。历年少有大学生志愿者前来宣传,所以他希望我们能够在当地进行国家资助政策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让村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与助学贷款政策。

  随后,宣传小组在村委会设立咨询定点,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详细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小组在宣传的同时,还向村民灌输诚信感恩的思想提醒村民在获得国家资助的同时要讲诚信,常怀感恩之心

  本次宣传活动将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带进化州市如兰村,提高了村民对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知晓度,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长感受到来自国家的温暖,同时还提高了村民的诚信意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助学圆梦,诚信感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