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助学圆梦”实践队顺利召开第二次总结大会
日期:2018-07-18 11:12:13 作者:杨俊龙 来源:杨俊龙投稿 阅读:

  “助学圆梦”实践队顺利召开第二次总结大会

  7月17日晚上,岭南师范学院“助学圆梦”实践队在徐闻市白坡小学顺利召开了第二次三下乡总结大会。“助学圆梦”实践队队长,副队以及各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助学圆梦”实践队顺利召开第二次总结大会

  会议上,队长潘思婷对队员们第二天的表现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提出问题同时,也不忘表扬大家做得突出地方。她表示,各个小组内应该团结协助,各个小组之间也应该互相理解,互相配合工作,同时,每一个人都应该提高工作积极性,将三下乡的工作做到最好。

  除了指出大家有待提高的问题以外,队长潘思婷也对自己做得不好的地方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并提表示希望和队员一同成长和进步。

  其后, 各个组的组长也上台对自己这一天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组长恪守其职,工作汇报亦不含糊。其中,后勤组组长尤其关心大家的饮食,她发言时不仅询问了队员们对哪些饭菜不适,还积极征求队员们对今天饭菜的看法;副队则着重强调了大家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能单独外出、照顾学生安全等要求支教组组长对自己近期的工作作了一个简单汇报。他表示,支教组的任务任重而道远,他们必将砥砺前行,将支教组的工作做到最好,尽管遇到一些难处理情况,但他们会尽心尽力给予学生最宝贵知识财富

  反思总结过后,“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必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做到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助学圆梦”实践队顺利召开第二次总结大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