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入走访,燃起希望之光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展生源地
日期:2022-07-11 20:51:00 作者: 温少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深入走访,燃起希望之光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

深入走访,燃起希望之光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展生源地

  燃起希望之光,为了让更多有能力的孩子能不毕业就打工,如愿走进大学的门口,圆了他们的大学梦,队伍结合机构部门的贷款知识,深入走访,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7月11号早上,岭南师范学院的“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始线下走访宣讲工作,工作由副队长安排,宣讲组和安保组的成员全体参加。

  首先,是由副队郑玉媚带队,来到冯村村民委员会进行考察。

  其次,副队长郑玉媚带队整顿休息后,组织组员开始进行宣讲活动。组员们十分积极,参与度极高,看到村民就积极上前与其展开谈话,向他们介绍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普及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让他们充分了解到贷款政策工作是一个惠民的工程,熟悉了贷款流程、贷款申请条件、贷款申请方式、还款期限以及还款流程等。

  最后,经过队伍宣讲组和安保组的层层努力,这一天的收获可谓是成果满满。副队长组织休息并开展讨论,总结一天的工作。一天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到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不再为孩子上大学的学费而烦恼,让孩子们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改变自己的人生。愿在我们队的努力下,生源地助学贷款能更加普及到各个乡村,让更多孩子踏进大学的大门。

  (终审/陈佳琳 复审/李梦瑶 初审/宋伊琳 撰文/施华锦 摄影/伍子杰、郑玉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入走访,燃起希望之光 “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开展生源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