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路漫修远,上下求索
日期:2018-07-21 12:36:32 作者:陈颖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路回峰转,我们来到另一处人群集中的地方。正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很明显这里的村民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略知一二,有些甚至已经在给自家孩子贷款上学,这无疑是给了苦苦寻求水源的我们一份玉露琼浆。闲聊之中,得知他们的家庭虽然也是只能勉强解决平常温饱问题,但人穷志不穷,他们都懂得:对政策的无知,导致多少孩子因没钱读书而哭泣;对孩子的不顾,导致多少大学梦被粉碎飘走。富固然不过三代,但穷也未必永久延续!读好书,未尝不是一种赚钱的好方式。人还年轻,路还遥远,以后的路,由自己探索追求

  为人父母,他们对自己的孩子护爱有加,却更懂得公私分明赏罚分明。 对于孩子借款未还的情况,他们首选让孩子自己还款;倘若在孩子找不到工作或者工资比较低的状况下,他们会斟酌孩子还款的能力剩余部分来替他们还。父母要让孩子知道,欠债还钱是天经地义的,不能对孩子溺爱,要他们有良好素质,良好信用穷山恶水,未必出的都是恶人,还有思想先进的人。他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便是给国家以及我们最好的回馈。

路漫修远,上下求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一样路段,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不管明天航程如何,我们都会勇于探索,满怀希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路漫修远,上下求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