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手写我心——“拾黎”社会实践队
日期:2022-07-07 10:07:54 作者:许海迪 来源:小呢吧推荐 阅读:

我手写我心——“拾黎”社会实践队

  很幸运,我加入到了“拾黎”社会实践队并安全到达了活动基地。那天的天气十分炎热,蝉聒噪地鸣叫,汗从额头不断地流到脸颊,但是我的心情却是异常的愉悦。

  第二天早晨,睁眼,打开手机,屏幕显示着八点三十分,我急忙拉开被子起来洗漱。而屋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狂风也吞噬着窗外的绿植,我心中隐隐猜测今天外出调研的计划应该要延迟了。从洗手间出来后,我发现厨房的灯微弱地亮着,窸窸窣窣的动作声透着风声传入耳边。一阵暖意灌注了全身。果不其然,早饭过后,队长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也是我们“拾黎”社会实践队来到活动基地后的第一次正式会议。队长详细介绍并安排每一位成员的本质工作。副队也非常真诚地提出些许活动建议。会议的氛围融洽轻松,大家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了解答。我在听的同时也在负责做会议记录,看着草稿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我深深感受到这支实践队伍的魅力。会议结束后,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身上的责任与担当。但是在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有娱乐性的活动,这让忙忙碌碌的日子充满了惊喜与快乐。在其他成员的协助下,我完成了关于本次会议内容的的推文。

  关上电脑,搁笔小憩。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期待与激动随着睡意渐渐抚平在这没有星星的深夜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手写我心——“拾黎”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