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化校园”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01-02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美化校园”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12月31日,队员们不惧清晨寒意的队员们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来到川农新区广告牌前,准备进行实践活动。

  队长分配了各成员的工作和相关工具后,各成员在不同的广告牌前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时处期末,学校的各种活动较多,广告和宣传海报也大量袭来。但由于后期处理不及时,导致许多过期的广告长期留存无人问津,影响了校园的美观。虽然“撕广告”看似简单,但实行来着实不易,相当一部分的广告因为时间过长,已经互相粘在一起,清理起来极为不易。队员们在清理的过程中也互相交流并探讨更好的清理方法,大家有说有笑把枯燥的工作变得活力四射。历时两小时,墙上的广告终于被队员们清理干净。望着整洁的广告牌,队员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微笑。(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一天的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队员们都收获良多,对此次社会实践的主题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与体会。每个队员都收获了做公益的幸福与快乐,也再一次为川农的整洁美丽做出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化校园”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