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口酥甜,缘于糖果酥
日期:2022-07-04 19:42:52 作者:贤惠的吐司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口酥甜,缘于糖果酥

  一口酥甜,缘于糖果酥

  用食物来传情达意,甜点,成为中国人饮食生活中最为温情的部分。不同的食材构成了精巧别致的甜点,他们与历史相连,与民俗习惯相通,酥酥甜甜的点心里寄托着中国人独特的心思。幸福的味道就是糖果的味道,为了让更加多人品尝到幸福的味道,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燃昭”实践队于7月3日在岭南师范学院的粤菜师傅工作室拍摄制作糖果酥的过程,可以让人们居家就可以做出健康卫生的糖果酥。据了解,糖果酥有中式糖果酥以及西式糖果酥,中式的糖果酥是油炸的,酥脆好吃,而西式糖果酥由中式糖果酥演变而来,则采用烘培的方式,“热气”减少,颜色多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可大可小,大的可以包下一个蛋黄,比蛋黄酥好看好吃;小的可以做成一口一个的小小酥,小巧可爱,老少皆宜。本次拍摄制作的是中式糖果酥,走进制作、拍摄现场我们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味道。现场需要准备材料有:适量的面粉、糖粉、水、黄油,需要准备的工具则有:擀面杖、保鲜膜、碗、刷子。镜头下只见队员专心致志地和面、擀面皮、刷蛋液、取保鲜膜夹住、擀开。每一个步骤都清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到最后把定型的糖果酥放进油锅里进行油炸。不一会儿,整个厨房里充满了香甜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我们迫不及待把糖果酥拿起来品尝,所有储藏其中的甜蜜在唇齿间霎那绽放,缭绕口中,回味无穷。希望更多甜食爱好者的你们可以跟随镜头,一展自己所学,感受糖果酥带来的幸福感吧!本次拍摄制作在队员们幸福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口酥甜,缘于糖果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