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女孩减肥(失败)图鉴
日期:2020-06-17 15:32:43 作者:阿月 来源:求精 阅读:

中国女孩减肥(失败)图鉴

  人间,与我无关

  / 我要瘦 /

  大家好,我是阿月。

  前几天在微博到一个热门话题

  #近九成大学生减肥半途而废#。

  我里一紧仿佛被说中了,这说的何止是大学生啊,明明说的就是所有女孩

  减肥一直都是女孩子们久经不衰的永恒话题。

  有的人减肥成功,走上了人生巅峰,而有更多的女孩通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减肥,最终却走上了体重巅峰。

  俗话说,十减九败,真的是过分真实了。

  阿月采访了几位正在努力减肥的女生整理出了中国女孩减肥图鉴,

  快看看哪一种是你的真实写照

  意念式减肥

  所谓“意念式减肥”,顾名思义,就是给自己积极心理暗示

  每天心中默念“我能瘦!我一定能瘦!”,对自己进行一种自我催眠用意念就能减肥的一种方式

  碗里只剩下一粒米了,算了,为了减肥就少吃一粒吧,少吃一粒就算是控制饮食了。

  微博上B站上mark了一堆帕梅拉、周六野女士还有死亡美丽芭蕾的健身视频,然后码了就等于做了,是的没错。

  这种减肥方式有些许魔幻幻想自己今天做了多少多少运动,做了多少多少努力。

  意念式减肥女孩们的人生信条就是,

  码了=做了,想了=会瘦。

  佛系减肥

  佛系减肥是指虽有减肥意愿,但因久经佛法教诲,无欲无求,抱着一切随缘心态对待自己的躯体

  对待美食态度是,既来之则吃之。

  饭后散散步,遇到路边烧烤店,怎能不买点羊肉串烤板筋金针菇掌中宝烤鸡皮烤茄子生蚝呢,毕竟,是命运轮回我们相遇。

  对待健身的态度是,可做可不做。

  好久没锻炼了,铺上瑜伽垫,播放自己喜欢的健身音乐,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然后…躺在瑜伽垫上愉快的点起了外卖,毕竟,开心就好。

  佛系女孩们,每天该吃吃该喝喝,不去想减肥,按时吃宵夜,想到就吃,笃定缘分到了自然会瘦。

  自我欺骗式减肥

  自我欺骗式减肥,是指利用丰富想象力来达到减轻自己心理负担目的

  形成了自成一派的“吃不胖理论”:

  众所周知火锅很辣很烫,吃了会流汗,相可以排走脂肪,吃一次瘦一斤。

  众所周知,煎饺里面有很多蔬菜,那就等同于蔬菜沙拉一样,就算吃再多也没关系

  众所周知,因为炸鸡块咬下去会有酥脆声音,所以,炸鸡块是音乐,音乐又怎么可能让人发胖呢?

  众所周知,吃汉堡时候嘴巴很开,那就等于锻炼到了脸部肌肉,所以很健康

  众所周知,戚风蛋糕很轻,吃下去也没什么感觉,就像是幻觉一样,就算吃再多也无所谓啊。

  众所周知,吃咖喱的时候会流汗,就像在运动一样,就算再多吃一盘应该也没关系吧。

  众所周知,快乐肥宅水是热量很高的碳酸饮料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加了冰的可乐等于没有热量。

  好吧,我承认,我有被戳中。

  这三种算是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了,

  真是人在中坐,肉从天上来。

  恍惚里,觉得有人在偷窥我的生活?

  其实呢,无论男孩还是女孩,

  在不影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每个人都拥有体重自由,

  永远不要因为别人的心理需求而怀疑自己。

  但如果你是真心想要减肥,想要更健康的身体,

  为什么不试着好好坚持一次呢?

  减肥无非就四个字,少吃多动,在这件事情上,没有捷径。

  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又甜又瘦的夏天吧~

  -END-

  你认为减肥哪个部位最难减?

  欢迎留言!

  据说,

  点个在看,

  会瘦十斤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女孩减肥(失败)图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