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微胖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
日期:2020-06-14 13:45:15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

微胖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

  从什么时候开始都是以瘦为美?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审美变得如此的单一和扭曲?

  两个老友见面,说她瘦了才是夸她,女人之间的话题变成了瘦了才好看,怎么减肥才能成功

  网上出现了大量的运动视频,减肥产品,有很多女人由于想瘦的欲望,吃了很多产品,因此上了,花了冤枉钱

  

  在这个多元化时代,审美也应该是多元的,在相学的角度,微胖的女人才是最好命的。

  

  手上有肉的女人财运

  一个人掌心掌背都是肉,摸起来柔软舒服传递了温暖和踏实力量,这样的手相是个有福气之人。

  女人手掌有肉,手指圆润说明事业都很顺心顺意,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做事活力,运道好,钱财易得。

  手指骨瘦如柴,给人第一印象就是一双饱经风霜的手,也许是变有钱了,那也是经历了一番人间疾苦的。

  

  脸圆的女人受欢迎

  圆脸型的女人大多都比较随和,在人群中不具备攻击性,所以很容易和大伙打成一片朋友多也是一种资源

  人的审美变得畸形以后,思想也会扭曲,有很多女人觉得瓜子脸才是天生的美女,于是就去整容,打瘦脸针等等。

  但在你做选择之前,你一定要想好这个代价是否是你能承受的,有的脸不能笑了,有的不像自己了。

  有人会说这种概率很低的,那你又怎么知道其中一个不会是你?侥幸可能会害了你。

  圆脸型的女人优势也有很多她们大多性格开朗乐观,待人热情,很容易获得他人的好感

  

  有双下巴的女人生活顺心

  有双下巴的女人看起来和蔼可亲,生活上懂得体贴别人的不容易,同时也能收到别人的尊重

  这种面相的人能安享晚福,她们温柔善良,比较顾家,所以能遇到这样的女人,是男人幸运

  

  她们心胸宽广,不会为了小事斤斤计较,因为她们很清楚自己就想要的是什么,活着,就图个健康快乐

  不要被以瘦为美的审美观绑架了,微胖女人自起来也会更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微胖的女人最好命,不信你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