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扒一扒40岁男人,在婚外情中的深情与虚伪
日期:2020-03-03 15:30:15 作者:陆叨叨 来源:陆叨叨 阅读:

扒一扒40岁男人,在婚外情中的深情与虚伪

  关注陆叨叨,在叨叨中成长

  点击下方,陪度过愉悦阅读时光

  读者来信

  叨叨:

  你好,关注你的公号很长时间了,看了许多别人的故事,也看过你理性分析建议,这让我有一种冲动,一种想要把自己的故事讲出来的冲动

  三年前,我离婚了。我学历不高,找不到很好的工作,只能在一个蛋糕店员

  一个月两千多块钱的工资,给孩子买买奶粉花费一半。我很久都不买新衣服,化妆品也只用最便宜的。生活虽然清苦,但在视频里看到孩子的笑容(我妈帮我带孩子),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认识他就是在蛋糕店,看到他第一眼就觉得他特别好。他不算年轻,但整个人清爽,很有气质,说话也是彬彬有礼的。

  我主动加了他微信,说以后需要什么样的蛋糕可以在网上预订,他很爽快地答应了。

  我虽然结过婚生过孩子,但皮肤身材都还不错,我想他对我也是有好感的吧。所以加了微后,他经常找我聊天。一来二去,我们开始了一段“见不得人”的生活。

  他比我大18岁,所以我喜欢叫他大叔知道没什么钱,大叔总是什么话也不多说,只默默给我转账。金额都不大,每次都是三五百,可我却感到被人关心,被人在乎温暖,这种感觉恰恰是女人最需要的。

  大叔在一家公司高管,算是事业有成自然,这样的男人老婆,也有孩子。但他说跟老婆早就没感情了,之所以不离婚,是为了给孩子一完整庭。

  他对我很好,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我休息时候可能来陪我。我知道他的时间挺宝贵的,所以对于他的陪伴,我非常满足

  我也知道这样不道德,可我却贪婪享受着跟大叔在一起的日子,在别人的婚姻里分一杯羹。

  让我不高兴的是,不管什么日子,不管我们怎样浓情蜜意,他每天晚上十点半必须走,去接上高中女儿晚自习回家。

  我总是觉得压抑,我想要光明正大,可是我又害怕。这个城市很小,走在街里碰见熟人几率太高了,和他走在街上,我从来不敢牵着他的手,只能默默跟在他身边。我真的很想,有一天,正大光明地挽着他的胳膊,和他走在阳光下。

  我总是劝自己,我是理缺,才会这样跟他在一起,等我遇到另一个男人就好了。

  两年半的时间里,有不同的男人追我。可我忍不住拿他们跟大叔比,一比就觉得他们不行。他们没有大叔成熟,也没有大叔豁达,没有大叔幽默,于是我一个都没有同意

  闺蜜劝我跟大叔分开,她说我们不会有结果,我不该再浪费自己的时间。我知道她说得很对,我也看过许多这种分析文章,大叔这样的成熟男人,是不会为了我离婚的。就算离婚,他也不会娶“小三”。

  可是一想到要失去他,我又不舍得,剜心一般的疼。于是,我麻木自己,和他在一起多一天,是一天。

  就这样,我和大叔在一起做了两三年的情人。

  之后,我妈生病住院了,我请了半个月假。

  那段时间,我没有主动联系大叔,他也没有联系我。我怀疑他有了别的女人,所以才顾不上理我。

  我在医院陪护我妈的时候,认识了隔壁床一个老人的儿子,我们经常坐在一起聊天,渐渐的,我开始盼望每天去医院陪我妈,每次去医院,也会故意打扮漂亮一点。

  而那十天,大叔连一条微信都没给我发,出于气愤,有一次值夜班,我和隔壁床病人的儿子,在医院的天台上,做了一次。

  但是很巧的是,恰逢排卵期,就那一次,我怀孕了。

  面对怀孕的两道杠,我记起来,我和大叔在那个月大姨妈刚走的时候也做过一次,我一口咬定说是他的孩子。

  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的老男人,他当时就很怀疑,他说,清楚记得,那天,我的大姨妈刚走,怀孕的可能性很低。

  几天后,他又在我和闺蜜的聊天记录里,看到我和病人家属的事。

  他冷笑了一下,什么也没说,放下我的手机就走了。

  但后来,他还是陪我去医院做了手术,帮我在宾馆开了20天房,又给了我一些钱让我去买冬天的衣服

  我休养了30天,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大叔跟我提出了分手。

  他说,我是个好女孩,长得又漂亮,他不能再耽误我了。

  他希望我找一个正大光明的男人,去开始新的生活。

  酒店房间里,我抱着他,求他不要离开我。他也抱了我一下,我以为他会心软,结果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时间会治愈一切的。”

  他的拥抱,没有一丝温度,再也不像过去那样,紧紧搂我入怀,让我窒息而热烈。他的拥抱更像一种礼貌。

  我伤心欲绝,眼泪不停滚落。但是,他只是又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关上了酒店的门,走了。

  他走后,我独自在酒店哭了一个多小时,才收拾东西离开了。

  现在,我和大叔已经分开两个多月了。

  我每天都很难过,也很后悔。如果我不跟那个病人的儿子发生一夜情,大叔是不是就不会不要我?一想到,他带我去流产,给我开房让我坐月子,我就锥心刺骨地疼,他那么爱我,他也许到最后都是爱着我的。

  这份后悔,折磨得我日夜难眠,我想挽回,却不知道如何挽回。

  叨叨,我知道对你来说,我的故事不算什么。但我却始终无法放下,说了这么多,希望能得到你的指点,感激不尽。

  你的铁粉:锦绣

  锦绣:

  你好,感谢你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

  此刻,你的心情我很理解,其实最折磨我们心性的,有时候不是失去,而是后悔。

  其实,你也是比较了解成熟男人的心态的。比如你说,你清楚,他不会为你离婚,就算离婚,也不会娶你。这是你活得明白的地方,我给你点赞。

  在他的世界里,你只是一个新鲜的异性,他想和你发生性关系,这是他作为雄性的本能,很多时候,和爱不爱没太多关系。

  在我看来,大叔之所以找你这样的女人,是因为你没什么学历,工作也不怎样,比较好把控。并且,因为他事业有成,你对他应该是崇拜的,他享受这种感觉。

  他给你转账,从来都不是大额,可见他对你并没有多少真心,毕竟男人的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他给你一些关怀,一些小钱,无非是让自己睡得更心安理得一些。

  同样的,你也不要以为他肯花时间陪你就是真的爱你,他之所以这么做,多半是从你身上找到了年轻时恋爱的感觉。孰轻孰重,在他心里有杆秤,所以一到接女儿的时间,他就可以毫不含糊地走掉。

  老男人的心里,都有一杆秤,一斤一两,他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才不会像女人这样,一爱就糊涂。

  你也不用后悔,你妈妈住院的时候,他十几天都不和你发一条微信,这足够说明,你对于他,早已可有可无。

  至于,你和病人家属的一夜情,只是加速了他离开你的步伐而已。

  大叔很聪明,也很圆滑,考虑问题非常周到。

  当他发现你和病人家属一夜情并且怀孕后,一句生气的话都没说,只是在心里默默做了决定。

  至于后来,带你去流产,出钱让你住酒店坐月子,你千万别理解为这是他爱你的表现。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告别过去你和他的那段感情

  他不想让自己显得太渣,因为,他清楚,他做的太绝情,第一,可能会惹怒你,你去报复他,去颠覆他的家庭。第二,他做的太绝情,会毁掉自己的形象,就算坏事做完,成熟的男人们也会留下一个好形象,在以后的岁月里折磨你。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样的老男人,比渣男更老谋深算,更毁人不倦。

  一个女人离开了一个渣男,可以很快醒来,甚至清醒。但是,离开这样的高段位男人,你会后悔几年,总觉得他很爱你,一切都是女人的错,才导致感情的失败。

  醒醒吧,男人爱不爱你,眼神和拥抱的温度,是无法伪装的。

  他如果真的爱你,不可能会放一个女人走。

  他不过是一个渣男,却给你留下了一个深明大义的形象。哪怕你被他玩玩就丢掉,你可能还觉得是自己的问题。这就是他高段位的地方。

  所以,我祝你分手快乐,他不值得你难受。你也别想着去挽回了,单身的你,找个好男人恋爱结婚,才是正经事!

  祝好。

  —END—

  作者介绍——陆叨叨,一所小医院里的10年妇科医生,宝妈一枚。拥有一对双胞胎儿女,日常混迹于各种女人堆和妈妈堆。曾经写过小说,写过剧本,也幻想着当作家。“医院里有常人看不到的人性冲突和撕裂。”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每个读者,离人性真相,再近一点。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

  ps: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在你每一个想要倾诉的瞬间,都有我的陪伴。

  今日荐读

  对出轨老公的考验,真的要那么狠吗?

  我和好哥们,都是她的婚外情人

  小三45岁,老公每次吃药满足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当成了真诚的喜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扒一扒40岁男人,在婚外情中的深情与虚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