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日期:2022-03-27 03:03: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是一部由王路沙执导,李肖宁 / 其那日图 / 李春明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一):央视6刚看过

  刚看过,不过是最后十分钟左右,全是对话,历史的厚重感丝毫未能提现,感觉电影拍的还是有些浅薄,想过来看看评分呢,竟然说还未上映…呵呵

内蒙不像外蒙一样分裂出去,这其中的斗争自然不是那么简单,肯定有牺牲,有奉献,有勾心斗角,有居心叵测,若要拍成电影,还是要用心!…还没一百四十个字么?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二):历史下的民族,值得一看

  民族自治下的历史,历史下的民族,1945年的蒙古,掀开民族的政权,民族的主权,值得一看。

  历史是最好的教育课,缅怀历史下的年代纪事,和变迁,是给我们最好的爱国教育。

  爱国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行动。先人在革命下冒着腥风血雨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开路,应该由我们去纪念。

  为导演打call!向历史致敬!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三):影视版权认购17160057736

  目前大众投资人参与投资到影视作品当中已经不是件稀罕事,想了解更多影视资讯或者不知道怎么参与可查看影视投资人(徐先生17160057736)当前有多部电影可以参与,《紧急救援》《一百零八》《囧妈》《濒海交锋》《大红包》《死亡通知单之暗黑者》《被光抓走的人》《冰之下》《黄金甲》《南方车站的聚会》《第一炉香》《征途》《唐人街探案3》《通往春天的列车》等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四):单刀赴会

  CCTV6点映,不错的电影,即讲好了故事,又解释了中共的民族政策,主角面对一个“蒙古人民共和国”的既成事实,如何去说服蒙古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个很难的任务。蒙古人民在选举中提出的各种民族问题尖锐又真实,在片中得到了正面的回答,也解决了我的不少疑问。一个不会说蒙语的蒙古共产党如何赢得蒙古人民的选票?一个长期受压迫的少数民族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这部电影给出了他的答案。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五):这部电影所阐述的就是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六):了解下

  乌兰夫。同名基金会(搞什么的?)。

  更像是在看历史解密,纪录片。

  马战很难拍。西部片里,《红河谷》、《关山飞渡》等看着带感。早年的《海市蜃楼》、《木棉袈裟》也有一些马戏。

  马背上的民族弹唱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摔跤必不可少。

  梁羽生最爱写“叼羊”大会。蒙古族怎么能少得不了“那达慕”?

  蒙奸。

  蒙古国是对中国抱有相当深敌意的一个国家。周边国家里大概可以列第一位。所以内蒙古的和平归依非常重要。

  蒙古语听着居然觉得像朝鲜语!脸盲症也是语言白痴。

  女主塔娜花日看着不错。

  杭盖乐队的歌唱得不错。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七):值得一看。 赞个

  今天携家人一同观赏了 《红色之子 单刀赴会》 还原了有可能不知道的在和平统一过程中一些真是历史。 该片没有明星大咖,没有飞机大炮,没有高客科技的融入,确能以人物刻画,真实的言表讲述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以和平统一为方针团结各民族真实历史剧。 当然,没有完美的电影,各部电影都有的不同瑕疵,但是这并不影响整体给出的五星好评。 不要因为这是部爱国主义片,所以给五星,五星是,无大明星,确演出比大明星更好的历史剧,无飞机大炮,语言却胜过飞机大炮的激烈,无高科技,草原与大马正式这部剧情的绝对需求,真真正正,原原本本的呈现在大众眼前的当时以和平统一为方针的艰辛。 唯一遗憾的是,据说这部分电影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电影院进行安排。 这部剧,如果真的看不到,真是挺遗憾的。 导演导的很棒。 演员演的很到位!赞个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观后感(八):故事丰满,剧情紧凑

  故事丰满,剧情紧凑,追逐镜头颇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很多桥段设计的都很有意思。蒙语、汉语、方言的对白在内蒙人看来也很有代入感。

  作为一部红色电影,画面风格独具特色,人物塑造有血有肉,连同打斗场面也都是真实不浮夸。有幽默不生硬,有紧张不俗套。

  从历史角度说,我觉得所谓真实程度无需过度考量,90分钟篇幅既要讲清楚这一段,又要有看头,该片已经做的很好,看完以后你只要记住有这么一段重要历史,记住了我们的民族伟人这就够了。讲内蒙近代历史的片子可不多,上了影院讲内蒙近代史故事的我印象中应该是第一个。

  参加了昨日的看片会,心情激动,总结,该片值得看,值得再看,值得去影院再看,更值得生活在内蒙古的每一个人去影院好好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红色之子·单刀赴会》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