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积极希望 重建连接】 ——心理咨询师滋养圈.首篇
日期:2020-02-12 14:02:20 作者:敏子 Anna 来源:敏子工作室 阅读:

【积极希望 重建连接】 ——心理咨询师滋养圈.首篇

  中,积极同行

  ——咨询师滋养

  主办方:甘肃省应用心理学协会--EAP 专业委员会

  敏子工作室

  疫情情人有情,除了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以及我们社会各界的人们团结在一起,共同奋战,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外,还有我们在后方的心理咨询师团队,守护我们的心理健康

  助人者先自助,敏子工作室携手甘肃省应用心理协会 EAP 专业委员会对服务政府机构的心理咨询师们进行系列在线作坊,为他们赋能加油,通过他们服务社会上更多的团体及政府机构工作人员。

  _

  _

  首篇:积极希望 重建连接

  导言

  我们每一个人世界看法行动都在影响着我们自己、他人和这个世界!正如我们下所经历着的一 切,再次唤醒我们体验到我们自己、他人和这个世界共处在同一个生命网络中!因为我们源于同一个世界,我们彼此连接!

  连接,是我们、彼此和世界与生俱来渴望天性!正因如此,当我们内在与自己失联、在关系中彼此失联、与这个世界失联时,我们感到痛!

  这里,让我们升起积极希望,选择在一起,选择重新连接,与自己、与他人、与整个世界,从感恩出发, 尊重我们的痛,用新的眼光看见,携手向前,共创迈进!

  欢迎参加《首篇:积极希望,重建连接》线上工作坊!

  课程概述

  课程内容

  1、从感恩出发

  2、尊重痛苦

  3、全新的眼光

  4、向前迈进

  课前观看:

  理论来源

  由 Joanna Macy 博士整合 60 年的实践学术成果创建作家导师研究佛教、系统思维深层生态学,在世界争取和平正义和生态的运动中倍受人们尊敬

  本质Reconnect 重建连接(与自己、他人、世界)

  经由连接,体验慈悲,生发智慧自然疗愈

  学员受益:

  作为体验者,学习到积极希望、重建连接的关键内容、核心流程工具

  课程形式

  线上赋能工作坊

  理论讲解+个人体验+小组互动+深度连接

  时间2月13日,下午 2-4 点,2 个小时

  人数20 个人以内

  平台瞩目APP会议系统

  _

  _

  导师团成员介绍

  魏星(Sally Wei)

  加拿大海文学院国际心理咨询专业

  国际教练联盟(ICF) 国际专业级教练PCC

  美国共创式教练CTI教练导师、CPCC

  萨提亚模式治疗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高效能7H家庭教练“产品研发者/联合创始人/导师/督导/考官

  中国首批组织与关系系统教练ORSCC

  中国首批脑神经意识转化教练CNTC

  在个人成长、家庭治疗、领导发展方面有着将近20年的经验,致力于整合教练、心理咨询、领导力发展、脑神经科学训练,赋能个人内在和谐、关系和睦、家庭幸福、专业成长、团队进化!曾著《绽放》、 《正念领导力》。

  李敏(敏子)

  加拿大Haven学院国际心理咨询专业

  加拿大Haven学院中国本土导师

  《营养免疫学》健康教育导师

  本自幸福导师

  深圳百丽雅心身健康集团三养学院导师

  甘肃莎莎荟女子学堂心身健康导师

  甘肃省应用心理学协会—EAP专业委员会·主任

  深圳随时随地父母学堂导师

  苏州·张家港【皇嘉幸福力学院】导师

  原中国海文学院总经理

  原奥伦达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总裁

  原本自幸福深圳公司总裁

  现在开设的工作坊有《打造幸福力团队》、《团队有效沟通》、《减压转化情绪》、《关系中成长》系列、《亲子关系》、《智慧父母》、《青少年领导力与创造力》、《与身体对话》、《爱与欣赏》、《遇见更好的自己》等。

  张小永

  U型理论践行者和传播者

  u.lab社群 联结者和构建者

  U-Field|U型共创实验室 发起人

  ICF认证教练/团队教练

  精益生产师

  张小永曾任职于台资、欧美企业,从事近十年团队教练、精益生产工业工程、QMS、文化建设等工作。

  作为推动u.lab在中国落地的早期探路者之一,从2015年至今,是u.lab中文慕课0.8(2015)~1x(2018)联合总策划,u.lab中国社群的联结者和构建者,致力于u.lab慕课线上中文课程的打造,以及推动全国u.lab社群的建设发展,支持团队线下共学、共修和实践。是PFP2016~2018(Otto亲授)、教育慕课、AOH(主场的艺术)、u.lab-S全球创新实验室等U在中国项目的核心筹备团队成员。系统连续深度学习U的理论、方法和工具。

  U Field发起人,2019年在中国各城市发起十六场活动,并持续推动U在中国的发展。

  作为社会技术变革者,U的践行者,服务各类组织,致力于通过U支持个人成长与组织的创新变革。服务组织如:阿里巴巴、腾讯大学、招商银行、西交利物浦、复旦大学、心元教育、波士顿科学、中兴ZTE、老虎涂料、BD医疗器械、艺康中国、舍弗勒、饿了么、开能、元鼎、机械荟、海银财富等。

  Anna

  国际IAF Fac 引导师

  家庭辅导师 | 团队教练

  组织变革咨询师 | 视觉同传

  致力于综合运用引导技术、管理咨询技术、参与技术,助力组织发展、激活团队、助力组织发展。

  曾服务于港资企业、法资企业。涉及的领域有市场、技术支持、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管理。

  敏子工作室简介

  _

  _

  _

  敏子工作室以全球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理论为基础、引进加拿大HAVEN学院关系学派课程,内容涵盖情绪压力管理、一致性沟通、亲密关系、亲子培育、生命力与创造力等全人发展课程。

  敏子工作室融合U型理论,心理学、引导技术和进化教练技术等前沿技术,应用于咨询式培训、探索式教育的研究与应用,为组织提供管理培训的智力支持和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更好地发展领导梯队、促进组织绩效提升,建设专业人才队伍,从而提升国际化与全球竞争力。

  围绕人们幸福能力的提升和生命品质的扬升,聚集世界各地的幸福理念,汇集世界一流的导师和机构,继承并发展人类优秀的幸福智慧和方法,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东西方哲学、心理学等领域和学科,构建一个开放的、多元的幸福力传播、教育和实践平台,协助每个人提升“身心健康、关系和谐、事业成功”平衡式幸福的能力,扬升每个人的生命品质。

  _

  _

  _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积极希望 重建连接】 ——心理咨询师滋养圈.首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