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百万粉网红颜值粉丝自述:我好像进入了女财男貌的关系
日期:2020-02-06 15:00:31 作者:杨冰阳 来源:Ayawawa 阅读:

百万粉网红颜值粉丝自述:我好像进入了女财男貌的关系

  今天文末有一枚欢乐彩蛋,千万不要错过哦~~

  *标题出处:本期微问答第4题

  娃娃微问答 第99期

  新粉入门

  第1题

  关键词暧昧、短择

  男生97年,我以前的学生因为大赛获奖,现在留校老师没有编制,他家庭条件很好,母亲老师,父亲厂子,他条件应该好于我,我91年,硕士大学老师,父母开厂子,不知道从什么开始我俩暧昧两个月,男生整天带我吃好吃的,带我出去玩,送我礼物,也都蛮用心的,口红,蓝牙耳机毛绒玩具,维c,益生菌等等,因为我们学校有暑期寒假去企业顶岗实习要求需要去盖章,我去他妈妈单位见过他妈妈,同事身份他妈妈对我也挺热情,客客气气的这种感觉 我的问题是,我俩目前没有确定关系他对我很宠爱,我很享受我也挺喜欢他的,跟他相处舒服,但是我大他这么多,我不知道他能不能作为一半,或者说,我接下来该怎么做啊,或者说如果考虑他作为另一半,我应该怎样验证合适或者我俩最大的问题会是什么?照片求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如果想让这段关系走向正轨,就应该经历正常追求期,接受他的正式告白,然后答应和他在一起。之后再享受他对你的宠感情稳定后,再一起去泡温泉,做那些非常亲密的事。

  这是两个人可以顺利步入长择单偶制婚姻的正常交往轨迹我们的平台上,很多女孩男神在一起,都经历了这样的过程

  但目前从你的提问中可以看出,他一没有认真追求你,二没有正式向你告,连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你们是如何开始的暧昧。

  这段关系怎么看都更像是一场稀里糊涂不明不白的短择。

  你附上的照片是2张大合影,一张是9人合影,里面有7个男生2个女生;另一张里有3个男生2个女生。我们也许可以推测出哪一个是你,但实在判断哪一个是他。你们的关系如此亲密,却连同框的照片都没有,这一点令人深思。

  与重新择偶相比,短择想扭转成为长择,无异于是小学生参加高考,能老老实实坐到收卷都值得鼓励,拿到高分基本不可能。你们暧昧至今,我能给你的建议也只能是,别抱有太大的期待,别想太多。

  第2题

  关键词:拒绝女生出钱买房

  娃娃姐好,和男朋友恋爱半年,家人介绍,均非本地人,某省会城市工作,二人父母均在老家我28,161,105,独处在职硕士,工作6年,月入9K,家境中上,工作城市2套房均父母出钱无贷款,无车,有小众兴趣爱好,导致几乎无存款他26,179,150,独处,硕士,工作1年,月入8K,打算买房,无车,家境不算好,但家里面临拆迁,但是四线城市补偿应该不会太多,不抽烟喝酒、三观正、宅,理工男。颜值我大概高0.5-1分,两个人感情很好,有相同兴趣爱好,聊天比较投机,相处过程自然舒服,完全不像姐弟恋。但是消费观有点不太一致,很珍惜这段感情。有两个问题想咨询娃娃姐:1、他最近计划购房,我担他家目前的经济水平,没有办法买到太好的房子,有侧面提过两家一起出钱,买个大点的好点的,但是被拒绝。请问女生提出愿意出钱一起购房这个行为,是否触雷?以及他拒绝这个提议,仅仅出于男生的面子吗,还是出于不希望房屋加名之类的原因?有点担心负担太多贷款导致后续生活质量下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2、我后续有辞职,从事自己兴趣爱好相关职业打算,收入将会不稳定,这是否会对我们两个人感情走向婚姻造成影响?

  

  由于你没有附来照片,所以我没有办法判断你们的MV各自是多少。

  并且,你想了解的问题其实都和你们的颜值差距紧密相关,所以大家以后提问还是尽量附上照片作为参考。

  首先,女生提出愿意出钱一起购房,这个行为不算触雷,大家不用过于恐慌,婚姻中并没有那么多雷可以踩。常见的几个雷区主要有:男处女非处、女独男非独、姐弟恋、女财男貌。一旦进入这样的关系风险很大,情感走势不可控,问题也很难拆解。

  第二,“后续有辞职,从事自己兴趣爱好相关职业打算,收入将会不稳定,是否会对感情造成影响?”

  如果你的颜值能稳稳hold住他的话,男方不会介意,他们会拼命努力地赚钱,让心爱的女孩能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通篇看下来你的男友蛮石头的,尤其是拒绝你出钱一起购房的行为。但凡是一个有剪性的男生,都会很开心地接受你的钱,并为你提供情绪价值。

  而石头男,他们更多的会打心底里认为这个房子应由男方出钱才合适,这关乎男方的体面。至少从你的问题来看,比较倾向于是这个原因。如果你感到担心,不妨直接问问他,是否愿意加上你的名字即可。

  最后,如果你们颜值的差距只有0.5-1分,并且想要避免女财男貌的话,最好的方法是和他同甘共苦。如果因为担心生活质量下降,强行分担了买房的钱,就要做好接受女财男貌的心理准备。

  老粉进阶

  第3题

  关键词:短择

  老粉求急救。女91年,168/50,B,独,北京本地人,海外硕士,书香门第+高干,外企(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男91年比我大半年,181/70,广州人北京户口,英国G5硕士,经商+教授家庭有一亲妹,外企(某著名车企)年薪50万。知乎认识,我发了一个相亲帖,他主动找我。一开始他很主动,一个礼拜后约好见面,他工作临时出差,后一个月没再提见面,每天联系。最近快到元旦,我问什么时候能见,他说之前很认真,但最近压力大没心思,让我不要等他。我不解,表示眼下的等待虽然难熬,但更让我难过的是以后更漫长的日子都没有他,他说我这样让他压力大,坦白一直不见的原因是母亲重病,没能开口,不知期限不敢给承诺。我表示愿意陪伴,他反而语言攻击我(他是石布很敏感),说希望先做朋友,甚至有一天晚上他情绪激动跟我吼起来,我把他删了但他没删我,我又加回来了。ps:我父亲也几年前因病去世,和他说了。诉求:接下来我该如何和他继续相处才能帮他缓解焦虑,有助于他对我长择。感谢娃姐。

  

  连见面都很吃力的关系,如果删了好友恐怕就只能漂流瓶见了。

  短择不分属性,你们的关系也没有到讨论剪子石头布这一步,也许你再删他几次这段短择就结束了。

  第4题

  (本期标题出处)

  关键词:高颜值的女财男貌

  美丽大方的娃娃姐你好!我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一段女财男貌的感情。我23岁,身高168cm体重44kg D罩杯,非独非处,国内一本大学毕业,家里在一线城市有房有车,男朋友比我大一岁,没有学历,家庭条件不错,但家庭环境较复杂。平时对我也不错,节日有礼物。问题在于前段时间,他跟我借了50万说用于资金周转,没有按时还钱,过了挺长时间我主动提起,断断续续还了大部分,然后又没有然后了,每次都是说第二天还,但从来没按时还过。闺蜜在我的影响下拜读了娃娃姐的完美后,认为我高攀了男方颜值进入了女财男貌的感情,可我一直都觉得自己mv不低,平时追求者也不少,我的诉求是:是否真是我自信过度高攀了男方颜值,若真是女财男貌的关系,是否应该及时止损呢?谢谢娃娃姐和可爱的小助手们!

  

  我觉得你可以多听听这个闺蜜的话,你确实非常非常漂亮,长得像个百万粉大网红。但她的判断没有错,从照片来看你确实高攀了这个男生的颜值,因为男生长得像个三线小明星。而且从合影上看起来,这个男生明显比你更有气场。

  不过与你稍稍高攀的颜值相比,这个男生的剪性对这段关系的影响更大。要知道像你这种颜值的女生,几乎没有人敢开口借钱。并且这种颜值的女生是不会把钱借出去的,除非被这样的大剪子用情绪价值哄住了。

  建议你尽可能地把钱要回来,如果要不回来也不要继续浪费自己的青春了,你的青春要比这50万更值钱。

  第5题

  关键词:同事关系变疏远

  亲爱的娃娃姐,有个职场问题急需娃娃姐解惑,之前一直跟着干的负责人升为了直属领导,之前一起合作的很愉快的,来公司一直跟着他做项目,有点类似于师父;但是现在他升为了我的直属领导(以前在公司没有安排人事的权利,但是技术比较好,现在升为领导,有安排一个组工作的权利),却不给我安排工作了,而且感觉有把之前和他一起做的项目慢慢转移到其他同事那儿。现在一直在纳闷其中缘由,本以为他升为领导可以有很好发展的?因为之前他不是领导,且一起工作比较多,熟悉了说话比较随意,情商也不是很高,而且因为他是男生我是女生,我单身,之前因为工作接触比较多,还被有个多嘴的同事说过一段时间闲话,请问娃娃姐我后面应该怎么做改变这种状态,还是真的要辞职吗(不是很想辞职,因为工作经历接近3年,已经换过一次工作,不想频繁换工作影响发展)

  

  在你们没有利益冲突的前提下,关系从融洽到疏远,这中间一定出现了一些问题。题中你没有细说,我只能猜测有以下两种可能:

  一、你们的关系被多嘴同事说闲话说出了问题,影响到了他的家庭。他不想对事业产生不利影响,所以他开始有意识地疏远你;

  二、他升为领导后,你没有就这个关系出现态度上的转变。崇拜、尊敬等情绪价值没有给上,还拿以前同级的态度对待他,因此他慢慢偏向于那些向他提供情绪价值又听话的下属。

  因为你没有细说你们的关系是从哪里开始转变的,或者说你自己也没有察觉到,所以我也无从给出一个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目前你能做的,是把手头上被分配的活都出色完成,表现出你是一个优秀听话的下属后,再找机会和他谈一谈,看看他是否愿意敞开心扉指出你的问题。

  举喇叭:灵魂画手,你在哪里~~~

  说实话,我们经常会收到下面这样的留言,相信这也是大家的共同心声:

  出于隐私保护考虑,看照片是不可能了;

  没图没真相的情况下,为了让大家理解为什么照片能暴露出最为关键的信息,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MV在两性关系中的震慑性和杀伤力,我们真真是操碎了心

  语言描述苍白无力,娃姐也曾情不自禁数度提笔客串灵魂画手,请看下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些画作每次放出来,大家都非常开心,大呼看得过瘾~

  既然大家喜欢,我们希望能通过更多的“灵魂画作”,来帮助大家强化理解,所以特此征集能够长期固定合作的兼职灵魂画手。

  ▷我们希望你:

  1、能画出【传神简笔画】,不限风格、不限形式,黑白or彩色均可;

  2、画作不求写实,不需要精细描绘,要能保护照片人隐私;但求传神,寥寥几笔人物神采/特点就跃然纸上最佳;

  3、能快速成稿,单幅简笔画需要能次日交稿。

  ▷如被选中,你将得到:

  1. 百万用户级别的展示宣传效应;如有业内朋友需要画手合作,我们也将私下进行优先推荐;

  2. 正常的画作报酬:我们将按幅计费,正常发放兼职薪资。

  ▷如何参选:

  1、自选一张or多张娃姐的人物照片,以此为素材绘制简笔画作;

  2、将【原照片+你的画作】发送至,邮件标题注明【灵魂画手参选:姓名+电话+微信号】

  3、以下内容会大大提高你的入选几率:

  a、在邮件内文中附上你的简单介绍和往期作品(非强制);

  b、请附带单幅作品报价,以及返稿时效;

  c、因为对成画速度有要求,参选中投稿速度快,会被视为大加分项。

  4、本次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02.09(本周日),征集截止后我们会依次对所有参选人进行回复,请耐心等待呦。

  好啦,灵魂画手,赶紧行动吧,我们和百万小仙女们,在一起期待着你的作品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百万粉网红颜值粉丝自述:我好像进入了女财男貌的关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