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人心计:这几种面相的人最有谋略
日期:2019-12-30 09:17:52 作者:书蝶 来源:书蝶 阅读:

美人心计:这几种面相的人最有谋略

  点击上方后蓝色

  关注书蝶

  公众号 |书蝶

  01

  我虽然不擅长算命,但对半仙一类的文章比较兴趣

  那天网络上看到了点面相学,与大家一起分享。文章是这样总结的:

  樱桃小嘴的女人爱财。

  额头后倾的女人心计深。

  眉眼上扬的女人不低头。

  耳朵薄的女人计谋多。

  小眼睛的女人爱情上有谋略

  鼻子扁平的女人爱情多不顺。

  尖下巴的女人手段狠。

  看完后我照着镜子比对半天,发现自己不是樱桃小嘴却一样爱财,眼睛不小却也不傻,明显不符实嘛。

  看来剧情雷同虚构,切勿对号入座啊哈哈。

  那么,今天的主题来了,什么样的女人是不掉价的女人?

  前段时间有个女人控诉渣男新闻被顶上热搜

  说的是女人找了个妈宝男做事情没主见,两人好了一段时间后怀孕了。男人想和她奉子成婚,可他妈妈不喜欢这个女人,强迫他们分手

  男人就真的要分手,女孩生气,最后导致意外流产。

  本来故事到此结束,互相拜拜永不再见就得了。

  结果,男人又在她休养期间,道歉示好请求原谅,后来两人又重归于好。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女孩又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

  然后,结局轮回,男人又被妈妈逼分手。这次女人死活要留下孩子。这次男人没有选择她,而是在妈妈的安排下,与另一个女人闪婚。

  最后给了这个女孩20万彻底了断。

  女孩为了留下孩子,和家里人都闹翻了,现在自己外面租房居住

  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从某种方面来说,这个女人很勇敢。未婚先孕,独自抚养两个孩子,有可能为了娃一辈子单身,这不是一般女人能承受的。

  可是她的勇敢让人觉得五味杂陈,为了一个不成熟的男人,搭上自己的一生,值得吗?

  我们没有权利指责别人,但是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绝对是有道理

  所以,有些很不幸婚恋关系,其实很大的原因是物以类聚。

  你自己都不爱自己,别人又怎么会爱你

  就像这个女人,一点都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屡屡受孕。在爱情如火如荼时刻,无视身体的隐患重复相同错误,这就是她自己的问题了。

  如果当初做好防护措施,没有再孕,那么再次遇到爱情阻拦大不了一拍两散,也就没那么多的是非纠缠

  在感情不被对方家人祝福情况下,还肆意妄为,总归缺点谋略。

  而作为女人最大的谋略,是看透人性本质后的自爱

  一个妈宝本质的男人,承担不起婚姻责任,在伤害了你一次之后,就不应该再次出现生命里。

  02

  自爱的女人有人爱,自尊的女人被人尊。

  可以真心实意地爱一个人,却不能失去了自我。

  就像很多妇女婚姻里兢兢业业把家庭打理得干干净净,把老公照顾的舒舒服服,但老公还是背叛了自己。

  她们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做的这么好,还是得不到一颗真心?

  很多原因可能就因为你做的太好了。对于有些贱脾气的人来说,你付出的越多,他越觉得理所当然

  再爱一个人也不要卑躬屈膝,把自己低到尘埃里。

  男人的天性喜欢征服,你越不可控制,他越觉得有意思,而你心甘情愿服服帖帖,他反而不再为你所动。

  所以,对他好的前提是他先对你好,如果他对你不闻不问,凭什么你去亦步亦趋

  无私的爱情基本都以伤痛告终,只有有条件的爱,才会浮现出彼此独立地位

  就像有个女人,对老公无微不至,老公爱吃鱼就把鱼刺挑干净送到盘边;

  来了大姨妈身体不舒服,也不舍得让老公去洗碗。

  老公花销大,她就主动亲朋好友借钱。

  到最后男人却出轨了。

  很多时候好人没有好报单方面的付出,永远都是徒劳无功。只有彼此付出,互相收获,才是对等的夫妻关系,才能走的更远。

  爱上渣男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及时止损勇气

  虽然张爱玲为了胡兰成发明了“遇见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

  但是在认清胡兰成的花心面目后,张立马果断分了手,并写信绝交,“你不要来寻我,即或写信来,我亦是不看的了。”

  然后她做到了,此后的数年胡兰成写了很多信,她却终是不理,将这段感情断的干净利落

  这才是决绝的自尊的模样

  感情是不能乞求的,而尊严永恒面具

  当男人为了小三把离婚书扔到你面前的时候,有谋略的女人首先想到的是最大限度的争取利益,而不是试图挽回人家心都不在了,你还强留下人干什么?

  当然,有谋略的女人不仅自尊还聪敏,她们不会对出轨这样的大事毫无觉察。

  如果你从没发现一丝蛛丝马迹,就被人放了鸽子,其实那是你的错。做人敏感不好,太愚钝了同样不行

  就是自己从不看低自己,懂得自己才是自己的依靠

  一个人在别人的眼里掉不掉价,与别人无关,而跟自己对自己的态度有关

  自尊自强就像根弹簧,可松可紧,有些事明明不掉价,你如果自己觉得掉价那就真掉价了。

  就像饭店服务员,如果自己觉得低人一等那么真就低人一等了,如果觉得人人平等,那没人会觉得你低等。

  很多时候,身价是自己定的,这跟你赚多少钱有关又无关。

  你只要自己别看不起自己,就没人敢看不起你。

  比如你工作比不上老公,赚钱比他少,那也不要觉得低他一等。

  只要你自己底气足了,即使你是家庭妇女也可以不卑不亢。千万不要觉得自己不赚钱,整天伸手要钱低人一等,你能这么想真就低等了。

  家庭分工不同,却责任相等,这是他应尽的职责义务

  如果对方时有微词,就把孩子的吃喝拉撒睡还有作业辅导课全部扔给他,自己找地方闭关修炼一段时间再说。

  不会因为男人不陪着一起看电视剧一起逛街就伤感,就觉得不被人爱。事实上,让一个男人自始至终放你在手心是不存在的事。

  人性经不起推敲,与其患得患失,不如自己哄自己开心

  因为,如果把快乐建立在别人身上,你收获的大多会是失望

  自强自立的女人除了精神上不过度依赖,不管在生活还是工作中也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当然,人都是现实的,如果你不仅有长处还能赚大钱自然更杜绝了一切微词。

  婚姻不是一场对峙,最终比的也不是金钱能力,而是合作共赢,齐头并进。

  所以,以柔克刚好过针锋相对,无关原则尽可以装聋作哑

  当然,做人就一定得有自己的底线

  end

  近期文章,点击阅读

  中年人最好的养生从床上开始

  还有这想法的夫妻想离婚太难了

  中年伪婚姻:铁打的夫妻塑料

  长摁关注书蝶

  

  书蝶:又用有趣有态度,

  情感哲理雅思

  美篇优质作者

  个人微信号:shu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人心计:这几种面相的人最有谋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