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公告:由于技术原因,下周起语音版回放不再出现,公号同时升级中
日期:2022-04-21 03:32:30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刘思伽 阅读:
  一则通知:由于技术部门原因,下周日开始语音版回放不再放出链接,喜马拉雅上的回放会在第二天的下午更新。需要收听昨日以及往期解答请自行进入喜马拉雅。造成大家的不便,十分抱歉。谢谢大家支持。

  PS:有失有得,近期公众号正在筹划改版,大家想看到每日推送增加哪些内容呢?欢迎大家后台给出自己的想法与意见,敬请期待....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就可以收听这封来信的完整解答。

  思伽妹妹,汪冰兄弟,你们好。《闲着》看完了,从书中信息推断,你应该比我小几岁,所以称你为妹妹吧。毕业后一直在当前的公司二十年,结婚十七年,爱人事业单位,小孩读初中。自己工作比较忙,和爱人感情一直很好,可以说是过着幸福的生活。

  去年初从其他部门新转来一个女同事,比我稍小几岁,工作关系,接触比较多,她因为业务不熟悉经常主动找我问问题,去年底年终总结,频繁的一起开会,接触更多。春节假期,我突然发现总是不由自主的想她,甚至盼着假期结束赶快见到她。节后上班,每天不见到她说几句话就心情特别低落。我直觉她应该是察觉到了我对她的好感,但也没有特别的变化,还是和以前一样主要是工作关系,只是偶尔主动开几句玩笑。她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家庭也很幸福。

  我自己心里知道这样不对,发展下去不管对我还是对她都没有好结果,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整夜失眠,日常情绪波动的厉害。客观讲,她的外形远比不上我爱人,也不温柔,相反还有女强人的特点,我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上她。几个月一直解脱不出来,希望两位主持人帮我排解一下,万分感谢!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就可以收听这封来信的完整解答。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Wechat :relyonu

  如果你也有心理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我们  具体请参考 来信规则

  更多往期心理问答

  可前往喜马拉雅,搜索专辑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公众号原创文章归 刘思伽 版权所有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公告:由于技术原因,下周起语音版回放不再出现,公号同时升级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