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班级辩论队
日期:2017-11-25 作者:景云云 黎彩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班级辩论队

  11月20日,为了在新生辩论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班级辩论队于桃苑二号楼A519开展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辩论队队员汪锦元组织,能动17-4班辩论队与能动17-6班辩论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晚7点整,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由汪锦元对之前的几场辩论赛进行点评与总结,他主要从每场辩论赛他们表现的优点和不足分开阐述。然后,是各个班级辩论队对本次决赛辩题的准备活动,两个班级辩论队的辩手纷纷斗志昂扬,准备了诸多资料和观点。“这次比赛非常重要,比赛也会非常艰苦,但我们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拼下这场比赛。” 辩手能动17-4班谢代泯说道。接下来,汪锦元对两队的准备资料进行补充说明和点评,指导他们在叙述不足的方面加以阐述,论点不对的方面加以矫正。最后,两队辩手互相鼓励对方辩手,为本次会议画上一个句号。

  本次会议旨在为新生班级辩论赛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在最终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好良好的铺垫,同时,本次会议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帮助,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班级辩论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