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班级嘉年华”活动
日期:2017-03-21 作者:易晨 杨海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班级嘉年华”活动

  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电楼A101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班级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与控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2016级辅导员项青、何海明老师和全体2016级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班级嘉年华活动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由“班级的声音”、“班级才艺展示”和“班风展示”三个环节组成。环测艺术团带来的劲爆的开场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首先进行的是班级合唱环节,同学们面带微笑,队列整齐地走上舞台,待事先准备的班级视频播放完后,同学们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声音感染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展示了各个班级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接下来的班级才艺展示各具特色,有的是诗朗诵,有的则是表演话剧,还有的是歌舞表演,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尤其是电气二班的舞蹈表演“群魔乱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抛弃了男子阳刚的舞蹈风格,转向女子的妖娆可爱的舞蹈风格,用极强的舞台渲染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进行的是班级走秀表演,穿着各聚风格班服走秀的同学,以活泼的步伐、热情的姿态展现了2016级学子青春靓丽的形象以及追求时尚的风采。最后的颁奖环节,各个获奖班级班长上台,由辅导员何海明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而且充分展现出自我的各种才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为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光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班级嘉年华”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