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新生班级嘉年华彩排
日期:2017-03-19 作者:陈江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新生班级嘉年华彩排

  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信电报告厅进行了2016级新生班级嘉年华的彩排,为正式比赛做准备。本次彩排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赵泽誉组织进行,学院2016级所有的班级参与了此次彩排。

  晚上六点,各班表演人员及负责人陆续到达信电报告厅,在文艺部所有成员布置好现场后,彩排正式开始。首先,电气十班与电气二班进行了才艺展示的彩排,英语话剧和劲爆的舞蹈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是各班走秀表演的彩排,在赵泽誉部长的组织下,表演人员们昂首阔步,展现出自己班级的风貌。接下来,继续进行其余各个班级的才艺表演彩排。激情的舞蹈、富含哲理的话剧、令人捧腹的小品等,各种节目应有尽有。最后,文艺部的部员向各班负责人说明了正式比赛的注意事项。在彩排过程中,所有参演人员及组织人员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各班负责人也指出了班级彩排中出现的问题并加以纠正,并对进场和下场的形式都做了安排。(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彩排不仅让演员们熟悉了舞台氛围,也让各班及时发现了表演中存在的问题,为正赛的演出奠定了基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新生班级嘉年华彩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