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9班开展“展览板爱干净”班级志
日期:2017-04-17 作者:柳萱 陈习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9班开展“展览板爱干净”班级志

  为积极响应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的“班级志愿者活动月”项目,美化校园环境,保持校园整洁,12月1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9班在各个宿舍楼开展“展览板爱干净”班级志愿者活动,使宿舍楼里的展览板焕然一新。

  活动前期,电气16-9班通过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许多同学的大力支持,很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下午14:30,电气16-9班全体同学及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带好抹布等清洁工具在松苑三号楼下集合。首先,电气16-9班班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说道:“大学生活中有很多有意义魅力活动,在每个活动中宣传是很重要的部分,很多宣传实是在宿舍楼内的展览板上进行的,展览板上的海报贴的时间长了就会很脏,不能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海报的宣传和宿舍的整洁卫生,我们应清除那些没用的赃物。”在安排好工作后,同学们分组前往不同的宿舍楼开始清洁展览板,用卫生工具将展览板上的赃物清理干净。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展览板变得更加干净。本次活动共持续了2小时。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让宿舍楼道中的展览板变得更加干净,这也使得活动宣传和海报展览的效果更加明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6-9班开展“展览板爱干净”班级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