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
日期:2017-09-07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

  9月3日,为了给学院2017级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新生顺利报道,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本次迎新准备工作由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督导,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积极参与。

  上午8:00,同学们于桃苑二号楼大厅集合,将新生卧具搬运至松苑一号楼。天气炎热,同学们虽汗流浃背,但仍不辞辛苦,认真工作。

  晚上7:00,学院于桃苑二号楼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迎新筹备工作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积极参加。会上,全体部长汇报了假期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迎新军训期间的各项工作计划。随后,学生会主席施杰对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规划和安排,包括报道值班、迎新点的布置、宣传工作的开展、迎新系统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认真对待,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在迎新的过程中做到细心、耐心、用心,为新生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最后,同学们针对不理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解答。

  会后,学生会部分同学前往新生宿舍楼张贴学院标识,对新生礼包进行装袋整理。

  本次迎新准备工作的开展,推动了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一丝不苟、合理有序的优良工作作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