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父爱细腻如山涧缓缓流淌的溪水
日期:2017-07-22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

父爱细腻如山涧缓缓流淌的溪水

  都说父爱是严厉的,是粗犷的,像是一座大山,为我们挡风遮雨,有他在就有灿烂的骄阳在。或许你不知道,父爱也可以细腻如山涧缓缓流淌的溪水,指尖滑过后就悄然淌过心间。

  三下乡的第二天了,天空依然是灰蒙蒙的,小雨根本就没有要停止的意思,还是肆无忌惮地打在忙碌的人儿的身上。不过这一场雨却下得让我觉得有点合适了,因为今天的雨里发生了一件感人的小事。让我瞬间被感动,想着马上把它记录下来。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大门缓缓被拉开,一辆摩托车慢慢地驶进来,雨衣的帽子被放下,这是一位皮肤黝黑,面带雨水的父亲。他从口袋中拿出两张一块钱,手似乎有点颤巍巍的,大概是因为雨天有点冷吧。他请求我们帮他送到他家孩子的手上,据说是给孩子买英语作业本的。

  我手里拿着那两块钱,心已融成了一片,为了一个作业本,这个父亲竟在百忙之中亲自把钱送过来了。他可能想到自己的孩子在课堂上要用到作业本,不想让他着急,就把农活也放下过来送钱,小小的举动中满满的父爱,满满的对孩子的期待。那再也不仅仅只是两张一元钱的钞票了,而是父爱细腻的见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父爱细腻如山涧缓缓流淌的溪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