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曲曲格言警句
日期:2017-07-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曲曲格言警句

  ●他用情至深
为爱等悠悠风雪候十年长白归人
他用情至诚
执意入淼淼青铜护一生无邪天真
他用情至极
梨园一曲曲海棠花误难免有一负
他用情至真
江湖路陌陌言不由衷太多的无辜 ----陆良深

  ●高瞻不见云飞过,低头可见手中天;曲曲弯弯圣贤路,退步原来是向前。 ----谈无欲《霹雳布袋戏》

  ●是一条弯弯曲曲的蛇,挣扎在纠缠的水草,不曾拥有深水的自由

  ●体验了太多,感怀了太多。当走过尘世繁华后,就让过往的思绪化作筝琴上的音符吧!唯有这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能让人略感欣慰!让这片刻的丝丝柔情沉淀成幽香梦曲,随风飘落在流金岁月那摇曳的一世芳华中。

  ●微微轻寒春已半,流水潺潺草芽长。陌上新柳妆碧玉,篱外细雨杏花香。乳鸦啼春树,飞燕三两行,争得春色任自忙。最是小院幽僻处,风帘花影动,漫自调清商,曲曲绕梁,声声婉转,字字断肠。叠叠青山外,相望两茫茫,问斜阳,既是三生缘定,如何频添伤?既是相守无期,如何能相忘?

  ●偶尔给自己心灵放放假,踏着轻快的步伐、带上悠闲的心境、哼唱一曲曲清新的歌儿,步行到油菜花开、蝶舞翩跹的田野阡陌:让心灵沐浴在暖暖阳光下并开出爱的花田;让脚步踏着青草的清香一步步蔓延并连成心情舞支的曼妙;让双眼装进整个世界并写下天地的美丽;让思绪流连于无边无际的天空中并品味宁静致远的意境美。
白云在这天地悠悠然如轻盈的羽毛随风飘荡,我愿在这无边无涯的感动流连忘返;我愿在这岁月静好的感动中,永葆我心的闲暇、散漫,与岁月一同老去。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你从这头连到那头,一头是温的南方,一头是厚重的北方。晚风习习,汽笛阵阵,隔山涉水,曲曲折折。你是风景,也是梦想,只要路在便不惧远方。 ----《写给路的话》

  ●我试图遥望雪的源头

却被雪迷了眼睛

我欲听雪与叶的私语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却被风掠去邂逅笑声

我伸手触摸那洁白的飞羽

却飘落掌心一点晶莹泪


我看不见未来希望

渐行渐远迷失了方向

我听不到曾经过往

早已填满整个心房

我摸不到幸福边际

寄情于一曲曲弦音诉衷肠



我曾对雪说过

我讨厌冬天

如果注定无法逃避

请将我的泪凝结成与风舞动的雪花

不离不弃

一生守望


我曾对雪说过

我忘不了冬天

如果注定无法继续

请将那开始泛黄的回忆收集

一点一滴

学会珍惜

  ●在不需要的前提下,才会产生多余,垃圾,或废物,在需要面前,就算那些东西是属于杂七杂八弯弯曲曲的,都可以成为无上的真理。 ----叔叔的书《不可随意疯狂的这一生》

  ●熬过无数个曲曲折折的日子,每当生活很费力时,我会告诉自己,拜托了,撑下去。

  ●一弯月色曲曲折折透过灌木丛,落在他脚下,照亮前路如流水,是江,是河,是海,或者有太多转折,却无限宽阔。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1.如果要用数学来说,
张起灵就是直线,
两端都没有端点,
正如他没有未来与过去。
直线可以无限延长,
无限,延长。
2.如果张起灵是直线,
那么吴邪就是射线,
他有一个端点属于自己的过去,
直到遇见他,
那另一端就开始了追逐的步伐。
十年之约,
属于他的另一端开始无限延长。
3.解雨臣,是线段。
他有两个端点,
一个端点名为解语花,
另一个与之相对的端点名为解雨臣。
这两点之间的部分名为一生。
4.至于黑瞎子,他是曲线。
弯弯曲曲,没有定点。
痞笑着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唯一的财产就是“活着”。
.换个角度,那如果他们都是直线呢?
1.张起灵和吴邪就是平行线,
他们在同一个平

  ●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清香,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 ----朱自清《荷塘月色》

  ●词?虞美人 秋夕信步
作者:清?纳兰性德
愁痕满地无人省,露湿琅玕影。闲阶小立倍荒凉。还剩旧时月色在潇湘。
薄情转是多情累,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忆共灯前呵手为伊书。 ----纳兰容若《虞美人》

  ●在每一只船从那边过去时,我们能画出它的轻轻的影和曲曲的波,在我们的心上这显着是空,且显着是静了。 ----朱自清《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曲曲格言警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