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闭幕式流淌着汗水
日期:2016-07-17 作者:黄洁仪 来源:黄洁仪投稿 阅读:

  2017年7月16号,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八天。今天一大早,我就为闭幕式主持稿的打印奔波,因为想捉紧每一天的时间练习,可是真的很巧合,我放文件的u盘那个文件损坏了。早上初升的太阳已经很猛烈了,于是我就顶着烈日,用最快的速度走回去弄了一份。冲冲忙忙地又跑出去打印,终于,在早上八点前打印完给了四年级两个主持人。由于主持稿有部分改动,所以第一次排练的时候小朋友主持人们读的有点卡,于是我们非常用心的排练了第二遍,小朋友们真的超级棒的,第二遍比第一次进步超大,而且读得很流利。而且他们也说回家会继续练,这种想把事情办好的热情真的是太棒了。

为闭幕式流淌着汗水(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放学之后,闭幕式要表演的节目都要排练,我送了没有任务的小朋友过马路之后,顺路看了一下五年级的小朋友们练的武术,他们年纪轻轻,可是武术比我打得还好,而且听说他们才练了一两天,这种程度真的太令我吃惊了。不过他们有一点小小的缺点就是:他们的手伸得还不够直,步伐有点错。于是我和教武术的老师一起捉出那些动作不齐的同学,告诉他们。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后看上去动作有力,而且整齐。我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奉献精彩的盛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闭幕式流淌着汗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