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党员干部执着一个 “忠” 字
日期:2017-05-19 作者:迷途书童 来源:迷途书童投稿 阅读:

党员干部执着一个 “忠” 字

  党员干部执着一个 “忠” 字

  随着社会的开放发展,面对依法治国,经济转型的深化改革,“一带一路”的百年大计,党员干部所面对的考验也越来越多。如何面对这些挑战,关键还是要从“忠”字做起。

  不忘初心,忠于信仰。有信仰与没有信仰是不一样的,信仰的有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的发展方向。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要信仰党纪党规,讲党性,守初心,走实党的基本路线。要不断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业务修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守艰苦奋斗观念。一个有党性,有信仰的党员才能体现中国共产党的优越性。

  履职担责,忠于国家。知责明责,守责尽责才能履职担责。国家赋予了我们的责任,知道我是谁,知道自己的责任,为了谁,继而才能增强责任心事业心。歌德曾说过“尽力履行你的职责,那你就会立刻知道你的价值”。责任就是坚守岗位之责,守护之责,以忠诚态度,严谨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履行责任,视岗位为天职,视责任为生命,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忠于国家。(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坚守信念,忠于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句话道尽党员干部的历史职责。坚信“成功离不开人民”的公仆观,“人民有车有房”的使命观。“望”群众吃穿住行;“闻”人民对党员干部的真实评价;“问”人民的想法需求;“切”人民的现实情况。 “望闻问切”四字做到位,就能上对得起国家,下能对得起人民。

  忠于信仰,坚守党性,忠于国家,坚守职责,忠于人民,坚守信念。党员干部就应该执着一个 “忠”字。(迷途书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党员干部执着一个 “忠” 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