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则不容丢弃,党员干部更应牢记
日期:2016-03-25 作者:木呷 来源:木呷投稿 阅读:

原则不容丢弃,党员干部更应牢记

  木呷:原则不容丢弃,党员干部更应牢记

  前些日子年终干部考评,很多同志在谈干部的不足时,说某某同志太讲原则了,不懂得变通,说话太耿直,容易得罪人,等等。(3月3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做人要有原则,做事要有原则,这是衡量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一项准则。也许很多同志会抱怨某某人做人做事太讲究原则了,不懂得变通,容易得罪人;甚至会有少许办事的群众在某项办理业务中也会认为我们太过原则,没有人情世故,没有给群众谋方面的便捷而遭到不满,但是我们在工作中完全秉承职责,不越权超规,不丢弃准则,不放低原则,就算遭质疑我们也是对的。(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做人做事的原则很容易丢弃,但实质上是不允许丢弃的,而且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干部是更不能这样做的。因为我们在为群众办事的过程中,遵守原则是首要条件,如果没有原则了,办事过程中就会出现偏袒,甚至是出现有私心,更有甚者就会因为这小小原则的偏差,出现违法乱纪的行为。而且这种自己不能遵守原则的党员干部如何去以身作则,引导我们的其他同志,如何去引领我们的群众们有原则,如果连群众们的没有什么原则意识了,那还如何搞好当地的群众工作,如何开展好当地的发展等等工作。

  原则是党员干部的工作准则,违反原则的所有借口都是不对的更是不可取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则不容丢弃,党员干部更应牢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