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女孩--16
日期:2016-05-11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

女人女孩--16

  16

  水香一人立在河边,河水哗哗地流淌,一个漩涡连着一个漩涡,流不完的江河水,诉不尽的伤心事。一片云霞托着摇摇欲坠的太阳,眼看就是日暮西沉。

  “命,这是我的命?”水香委屈得在心底呐喊。她觉得人人都在跟她作对,他们划着圈让水香往里跳,张着口袋叫水香往里钻,他们把婚姻押赌在水香的学业之上,使她壮志难酬。“太不公平了,谁能给水香以慰藉?”水香摇着头抹了一把泪,轻轻地吟唱着她背得滚瓜烂熟的诗:“生当为俊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水香觉得自己不能委屈求全,只有死才能求得解脱了。

  水香的一举一动早被一人盯上了,此人非是别人,正是在县城向阳宾馆同水香握手言别的小胡子,此时当了临时牧鸭郎的狗子。

  狗子眼望山花被水英与玉婶簇拥着走了。水英那泼辣的性格,逼逼灼人的目光老在狗子眼前晃动,为什么那么漂亮的姑娘老是无缘触及?水英那丰满的臀部,高高的乳房令狗子心旌难奈。“奶奶的。”狗子狠捏了一下腿。“这妮子能叫搂一下死也心甘了。”

  牧鸭很省心,狗子心里盘算着能在这江南水乡混个女人就好了。在乡村也许比在城市好混?等见了山花说说,那五千元不要了,能给介绍个对象,或者在这儿安家落户,他狗子对山花绝对井水不犯河水。正在胡思乱想,从村边跑来一名穿裙子的少女,狗子想机会到了可以攀谈,可越看心里越怵。那少女不就是署名叫水香的姑娘吗?她来干什么?莫非知道了他狗子要往这儿来?狗子怕露原形,一猫腰躲藏在了河边一簇野生树枝里大气也不敢出。幸亏那水香来到河岸边痛哭流涕,根本没注意不远处还躲藏着她至死都相信是日本代理商的小胡子不会躲到这儿那么狼狈

  “她想死?”狗子听到水香哭叫命太不公平了的话,心想不能露面劝阻她,她最好死了吧,死了也好叫他狗子在这安然生活一阵。(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扑嗵,”水香果然跳进了河里,起先还是挣扎。“奶奶,真的跳河啦?”狗子惊呆了。此时鸭群不见人往家赶它们,就呱呱着往回游,它们这些自然界的生灵没有思想,没有痛苦,只要能生存,能填饱肚子,该回家的时候它们也会自动组织,人怎么会往绝路上走呢?天眼看着就是摸黑了,水香那甜甜的脸蛋,白晰如雪的双腿,飘飘的红裙子又浮现在狗子的面前。“不行,得救救她。”狗子从小生活在黄河边,游泳本领练就的不低,只几个猛子就扎到水香那无力挣扎的地方,把欲死的姑娘拖到岸边。

  水香肚子里灌满了,摸着脉息尚存。“死不了?”狗子心里嘀咕。四下瞅瞅无人,“她娘的,好事不能白做。”狗子的眼光落在了软躺在地上的水香,一股热血涌在心头,双手一阵颤抖,昏迷不醒的姑娘的湿裙子被掀开了。狗子三十多年没有碰过女人身子的大男人趴在了少女肚子上做起了鸳鸯戏水。

  “文远,文远,”是玉婶在叫。“糟了!”狗子一阵脚麻,憋在身上的精液只感觉如泄开了的河闸一下子要涌出来,好一阵头昏目眩,狗子感到如飘到了天国里不愿自拔。

  “我在这,快来。”满足了兽欲的狗子连忙移置好裤子。此时由于狗子趴在身上的挤压,恶水从水香嘴里冒出了不少。身体虽不能动弹,口里能发出呻吟声了。

  “叫你在这受苦了,”玉婶道着歉朝这儿走来。“那边的工作真不好做,缠住手了,脱不了身,顾不上赶鸭子也忘了你了。鸭子群回鸭房了,还有你赶不走的吗?”玉婶说着已到了身边。“你还在捣鼓啥?”

  “是个人,在水里漂着,让我捞起正在抢救。”说着做出从口里作吸水的姿态。

  “是人?还活着?”玉婶大惊失色,急步跑到身边,语无伦次地说道。“快揉揉这人的肚子,掂掂腿把肚里水倒出来,你用的方法不对。”

  “我不知怎么救她才是,只想着做人工呼吸,哪里懂?”狗子装模作样地舞弄着。

  “是个女的?”玉婶看到了那雪白的腿,摸住了湿淋淋的裙子。“怎么会落水里呢?”忽地想到去老怪家问及他们的借钱情况,老不飘说水香不愿为水英海涛的事分忧,哭着不知躲哪儿了,莫非是水香寻短见不成?心里想着凑上去细看,水香的腿被狗子掂着,一股一股的恶水正从口里喷出。“不要救我,叫我***。”水香还没有清醒过来就喊。

  “你怎么寻短见呢?”果是水香,令玉婶心惊胆寒。“年轻轻这么不珍惜生命?文远你快去把她家的人叫来吧,让我守着她一会。”

  狗子答应一声,问明家门,消失在夜幕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女孩--16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