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传“馨星”之火,弘时代新声
日期:2022-07-13 20:55:44 作者:馨星社会实践队黄心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馨星2.0”社会实践队推荐 阅读:

  在建党101周年和二十大召开这一特别的年份,来自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馨星”社会实践队以线上搜集、撰写稿件以及线下调研、考察的形式展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馨星”社会实践队一共分为六个小组,分别为撰稿组、翻译组、宣传组、素材收集组以及视频剪辑组。2022年7月8日晚,队长召开了一次线上的准备会议,队内所有成员都准时参加了此时会议。会议中,队长详细地讲解了每个小组所负责的工作以及对工作的要求。同时,队员们讨论决定了调研报告的撰写方向和大致脉络,并完成了具体分工安排,将工作切实落实到个人。各个组内也完善了监督管理制度,保障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传“馨星”之火,弘时代新声

  在为期半个月的工作中,各个组的成员们都秉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去完成每一项任务,毫无半点拖沓,各组之间相互配合、讨论,大大提升了队伍工作的效率。虽然受疫情和其他因素影响,此次实践活动大多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但队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从这次实践活动中提升了自己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了许多。相信我们的“馨星”实践队在探访伟人故居和珠海大剧院、港珠澳大桥时定能赓续红色精神、传递时代新声。

  从城市地标到文化名片,珠海大剧院依然在寻求着新的突破。从红色党史到当代新事物,当代新青年也在不断开拓视野,面向世界,争做新时代先锋青年,我们也应不断进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传“馨星”之火,弘时代新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