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山东理工大学“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举行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
日期:2022-07-09 21:53:57 作者:实践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3日,“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会议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实践团负责人田美佳主持,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实践团负责人田美佳就社会实践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前期准备、实践内容、新闻稿的写作等等;重点强调了志愿服务期间的安全事项,并就小组成员及分工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共同成长。随后,各小组组长进行讲话总结。各队长首先感谢组员配合工作,每个小组的组员会根据任务的不同进行调整,可能会遇到不熟悉的组长,但是每个人都会听从安排,及时完成自己的任务。随后讲述在实践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希望组员可以一如既往配合,后续的工作可以完成的更好。

山东理工大学“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举行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

  随后,实践团指导教师贾晶晶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她希望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乡村精彩,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融汇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用青春书写担当,真正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动员仪式过后,“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全体成员热情高涨。在未来几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团将深入马牧池乡、岸堤镇等地区调查、学习乡村振兴的经验,挖掘典型案例、故事,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了目前团队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让成员们更加了解此次实践的任务及目的,调动了成员的积极性,为后续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馨宜 吕新燕 王嘉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山东理工大学“稷”下美丽乡村志愿服务团举行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