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日期:2022-07-11 01:35:32 来源:网络 阅读: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伴随着微风,悄悄地来了,这节课是英语课。

  到了课程的下半节时,要评讲英语书的习题,当讲到第三小题“猜猜我是谁”时,柯老师让小赵同学来用英语讲上半节并翻译的时候,读到第一句“我很丑;没有腿;大脑袋;我不开心,因为我不知道我妈是谁”时,全班都笑了起来,就连柯老师也忍不住了,班上兴奋了起来。

  然后柯老师继续请小张同学来讲下半节译文“现在我健康强壮了……”全班又是此起彼伏的笑声,柯老师奇怪地问:“有什么好笑的了?”有人回答:“张梓恩很强壮吗?”“对呀!张梓恩确实很强壮啊!”柯老师神一般的回答引来的又是一片欢笑,小张同学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犹豫了一会:“我的身体是绿色的……”我们班又一次沸腾了起来: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开怀大笑;后的同学闭着眼睛捧腹大笑……热闹极了。

  我们嘻嘻哈哈、欢声笑语,几分钟后才停了下来。有的同学擦了擦眼眶上的泪水,还有的同学小声地抱怨道:“哎呀,真是的!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这次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英语课。

  篇二: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我上过无数节课了,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个星期上的英语课。

  这一天,老师和平常一样,先带我们复习了一下之前的内容,再开始教我们新单词。这节课我们学习的是关于颜色的单词,老师先简单地教了我们怎么发音,再教我们单词的意思与读法。为了让我们能更好地记单词,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萝卜蹲”。游戏规则是在台上的同学分别代表一种颜色的单词,当老师说到这个颜色时,那一位同学就要蹲下去。如果蹲错或者没蹲就会被淘汰。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不太熟练,错了很多。慢慢地,同学们越来越熟悉这些单词了,错误就越来越少了。可是老师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们就开始手忙脚乱起来,逗得台下的同学哈哈大笑!但我们很快就记住这些单词了。

  这堂英语课有趣又生动,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课!

  篇三: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在星期三的课堂上,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英语课。

  我的英语老师姓杨,女性。她喜欢幽默教学方法来教学。大家都很喜欢她。杨老师上课就喜欢“BVSG”。让男生和女生比赛,谁赢了,谁作业少,有时甚至没作业。

  杨老师走进了教室,还是像往常一样,和我们打招呼。打完招呼,教室里基本上就安静下来了。接着,杨老师在黑板上写下“BVSG”,回头一看,同学们都端端正正地坐着,眼睛盯着黑板,像一排排训练有素的士兵。在回答问题中,回答对一次就加一分。进入抢答时间了。“这是我们的教室用英语怎么说?”“WE HAVE MY classroom”完全正确!”女生加了一分,男生可不服气了,他们嘟囔着,急红了眼。老师又叫了男生,男生们的怒火才消了。竞争真激烈,女生与男生的分数相差不到2分。

  下面,老师让我们比赛读课文,谁读的好谁加分。读课文时,男生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劲,把脸涨得通红。女生呢,清脆响亮,十分动听。结果,老师说读的都不错,男女生各加一分。最后,还是女生胜了男生,女生便免了写的作业。

  这节英语课真有趣,我喜欢上英语课!

  篇四: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即将过去,在这天真无邪的二千多个日子里,不知上了多少堂生动活泼的课。多姿多彩的美术课,探索大自然奥秘的科学课,妙趣横生的语文课……都在我的心坎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五年级时上的一节英语课,仿佛就在昨天。

  回想起来,同学们是那样天真活泼,课堂是那样富有情趣,令我自豪。

  那是春天,大地复苏。校园里鸟语花香,英语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交给我一项重要的任务——当一次老师,我愉快的接受了任务。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深吸一口气,走上讲台,对同学们说:Hello,Nicetomeetyo.”“Nicetimeetyoto.”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回答.我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同学们马上送给我热烈的掌声。随后,便开始在掌声中上课了,同学们,跟我读单词”“Yes,teacher.”“cover,cover,go”“cover,cover”“sell”“sell,sell.”“ok,agoin.”接着,同学们又响亮的读了起来。“好,现在我们每组同学充当一个角色,第一组彼得,第二组安妮,go。”我一声令下,充当角色的游戏马上就要开演了。“Ilikedrawing,Letisdraw,图片。”顿时,全班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捂着肚子笑。“安静。”我拿着棍子喊道。这时,第二组的唐敏说“你们笑什么笑,没文化,不知道,中外结合吗?一看都不懂。”“哎,还中外结合,我看你是狗屁加唐敏相结合。”刘兵说。顿时,唐敏无话可说了,用书遮住脸,真想找个地缝钻下去。我说“笑什么,你们不知道鼓励他,反而在这里冷嘲热讽。唐敏,相信我,你会读懂的,加油。”听了我的鼓励,同学们和我一起为第二组的同学加油。第二组的同学昂起头,用洪亮的声音读出了安妮说的话:“Ilikedrawing,Letisdrawpictures。”刚说完,教室里便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第二组成功了。我对他们投去赞扬的眼光,他们也自豪的坐了下去。“唐敏,你刚才怎么不钻入地缝里去呀?”“哎呀,地缝里的大王不让我抢他地盘。”说着,大家都笑了起来。

  “叮叮叮”下课了,这节课便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既收获了成功,又收获了欢笑。虽然往事不再,但它已成为我记忆中的珍宝。

  篇五: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课是一节英语课。同学们说说笑笑地向教室走去,咦,他们手上提着是什么?红彤彤的苹果,金黄的橘子,紫艳艳的葡萄等各种水果。刀子、叉子、盘子等餐具,还有一瓶水果色拉酱,嘿嘿!今天我们学习做水果色拉:let’smakeafruitsalad.

  老师让我们每五人一组。我、戴可为、张瑶瑶、袁灿还有左佑被分为一组,开始动手做水果色拉了。

  我先剥开小蜜橘,将去了皮的橘子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盘子里,香蕉、葡萄、芒果等放进盘子里。该削苹果了,我拿起苹果手忍不住抖起来,差点削到了手,就这样总算削完了一个苹果。可苹果早已坑坑洼洼,像火星上的陨石坑。

  我开始第二步水果切块,它相比削就容易多了,我把大的小的水果放在案板上,大刀阔斧地切起来。咦?切过的水果怎么千奇百怪、形态各异。大的大、小的小,算了算了,不计较这么多了。

  咱们进入第三、四步吧!我正要往切好的水果里放入色拉酱,结果看到高晟翔的鼻子,鼻子上全是色拉酱,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高晟翔看到我笑他,便像我发起了“攻击”,我赶紧防卫,他看到“攻击”不起作用,便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我赶紧躲开。最后,他还是没“攻击”到我。

  这堂英语课真有趣啊!

  篇六: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今天上午,一个从外国来的教师“千里迢迢”来到了我们学校并为我们班上了一节有趣的英语课。

  随着上课铃声,一个高个子、胖乎乎、笑眯眯的外国女老师推开门,脚步不慢又不快的向讲台走去,并笑着介绍了自己:Hi!My

  开始上课了,只见老师神采飞扬,表情丰富:一会儿装狗熊,一会儿装雪狼,我们被逗得开怀大笑。眨眼间,老师又装出骑马的样子,并说她经常骑马。于是我们便跟着她,也装出副骑马的样子,绕着教室“蔸”了几圈,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同学们开心的样子,犹如绕了地球几圈似的。

  接着,我们又学习了“客人到家该怎么说”的知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边玩边学习,不知不觉下课了,我们只得和英语老师说再见。

  我心想:希望外教老师能再来给我们上课。

  篇七: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

  不久前,我们学校如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英语节”。同学们可以通过有趣又丰富的小游戏学习更多的知识。我们班有幸被邀请参加一堂英语公开课。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我们全班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小礼堂。张老师把椅子摆成一个大圆圈,让大家坐下,便开始了有趣的“English Bar”。一开始,我们面对那么多的外校老师,比较紧张,不敢与张老师进行互动,生怕自己出错。张老师发现我们的担心,便用幽默的语言和动作提示我们“别害怕,放松点。跟我一起Play!”于是我们在张老师的引导下,逐渐变得大胆、开朗。

  接下来,我们分组玩“抢凳子”游戏,大家都绕着凳子转,张老师先说出一个节日,在说节日的活动名称,如果活动不是这个对应的节日,我们就赶紧坐下,没坐下的同学将被“淘汰”。最后那位胜利的同学将得到一个“Star”。游戏开始了,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边走边听,生怕老师说出的单词没听清楚,等到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淘汰了。更有趣的是,每当张老师说出不同类的英语单词和词组,我都聚精会神地听着,很快就找到了座位,有的同学跑来跑去寻找座位。最后我成了我们这一组的冠军,张老师奖励了我一支精巧可爱的圆珠笔作为小礼物。

  之后,我们还玩了许多小游戏,大家都非常开心,也越来越投入。转眼到了下课的时间,有趣又快乐的英语课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这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里,我们不仅学习了知识,还收获了快乐和成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堂有趣的英语课作文3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