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7日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日期:2022-07-07 11:04:14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

7月7日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

  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岭先行”社会实践队的实践任务已经进行到了第七天,也逐渐来到了社会实践的收尾。今天依旧是居家办公的一天,完成了看图写作并向网站投稿的任务,进行了社会实践的心得与总结反思,还配合了实践组完成整理调查问卷数据。经过那么多天的线上办公,我逐渐感受到了居家办公给我们带来的红利,它能够节约我们的办公成本和时间成本,让“岭先行”调研小伙伴们能够在规定的任务完成时间内有弹性的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把许多浪费了的零碎时间再次收集起来,好好利用;有利于“岭先行”成员更专注于投入整合处理调研成果中,能够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的调研报告、推文是否还有什么地方的资料是不够充足的,推动工作进度,我相信“岭先行”小伙伴们虽然是在线上办公,但她们依旧会保持初心,比线下工作做出还要多有价值的事情。随着社会实践工作的逐渐推进,我也慢慢的适应了居家办公,效率相比于刚转为线上时提高了许多,今天的调查问卷数据的处理工作说实话是比较枯燥无味的,我做到一半多脑袋就有点嗡嗡的,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很好,我邀请了跟我同组别的小伙伴一起完成了调查问卷数据的整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今后一定会配合好其他组别的工作并服从安排,继续提高工作效率,为“岭先行”社会实践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7日社会实践心得与总结反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