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活动第一天感悟
日期:2021-07-10 23:45:02 作者:李子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活动第一天感悟

  三下乡活动第一天感悟

  ——筑梦粤西,让爱“萌芽”

  我曾听说过印度的一句谚语:“一切河流交汇处,都是神圣的。”人与人之间的交会,也绝非偶然。“萌芽”实践队便是这样的机遇让我和队伍的小伙伴们相逢,善待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并且感谢这份缘分,我相信这将会是此次实践之行美好的开始。

  此次暑期三下乡让我们四十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相汇在吴川市板桥上杭中学,共同发扬炙热的青春激情,我们共同携手上杭中学亲爱的同学们,一起度过这挥洒青春魅力、绽放青春光彩。

  在我们“萌芽”实践队开展活动的第一天,仿佛应了我们的队名,一切都悄无声息地、顺利平稳地展开着。清晨,简单却不失庄重的开班仪式落下帷幕,每位队员的使命感都油然而生,带着激情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各自的岗位开展各自的工作我们调研小组亦是如此。为了使后续的外出调研工作能顺利开展,我们必须在今天制作出包括线上、线下的两份调研调查问卷。我们小组迅速地进行了调查问卷题目的敲定,紧接着的是线上问卷的制作、纸质问卷的打印等工作。小组成员都全情投入其中,而“萌芽”作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后勤组的小伙伴们早就为绞尽脑汁我们准备了简单却可口的饭菜,工作的疲惫即刻一扫而空。

  即使炎炎夏日,有了队员们互相之间的关心、照顾,甜意已直达心底,我相信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接下来的活动只会越来越好。

  通讯员:李子甜

  来源:“萌芽”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活动第一天感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