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心支教,“寻光”仍在行动
日期:2021-07-16 19:57:10 作者:等等 来源:等等推荐 阅读:

  爱心支教,“寻光”仍在行动

  7月16日,“寻光”社会实践队的爱心支教之旅仍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小伙伴们也都在分工合作地完成自己的分内工作,使得三下乡紧锣密鼓的顺利进行下去。

  在此次三下乡进度条进行到大半的时候,“寻光”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收获了自己的成长和增进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从“寻光”支教之旅打响的第一枪开始,队伍里面的每一位小伙伴不怕苦不怕累,发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统筹组的队长和副队长们日日夜夜奋斗在队伍的最前线,在担负着队长的责任的同时,在队员们有困难时也是最先站出来一起解决问题;她们时时刻刻切换着不同的角色,是平易近人的同龄人,更是肩负着整个队伍运筹谋划的大任的最前锋。支教组的小伙伴们也每天都在认真地备课,准备上课的资料和PPT,与自己原本不太擅长的线上授课软件斗智斗勇。时到今天,支教组的每一位小伙伴已经可以熟练地操作腾讯会议和钉钉等软件,他们就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中枢,使得线上支教得以顺利开展。同时新闻组和宣传组的小伙伴们也紧跟其后,每天都在负责地做好队伍的对外工作。不同于线下的三下乡,线上的三下乡会相对于缺少一些联系,但是“寻光”实践队的每一位队员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去对待,在有问题或者工作时候都会立刻响应并迅速解决。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寻光”社会实践队的每一位队友们的付出,定会在这个盛夏收获自己的成功!

  撰稿人/曾烨琳、沈怡雯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寻光”实践队

  作者:曾烨琳、沈怡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心支教,“寻光”仍在行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