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总结心得942
日期:2019-07-27 22:15:15 作者:陈思洁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总结心得942

  随着时间流逝,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早上七点钟我们就已经起床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我们打扫卫生,搬桌子,搬椅子,尽量将学校恢复成我们刚来时的模样。昨晚的文艺汇演还算成功,我们调研组节目获得家长和小朋友们不少的掌声。我们两天的努力没有白费,也算是给我们的工作画上了个圆满句号大家付出辛劳汗水,听着台下的掌声,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微笑。尽管三下乡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阻碍,也会产生一些争议,但在我们大家的互相包容和共同努力下,这些问题也都一一得到了解决。在外出调研排练节目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团队合作是十分重要的。遇到问题,我们调研组的小伙伴都会说出自己想法建议,大家集思广益,然后相互商量决定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法。顶着烈日在外调研,走访,这其中的辛酸感动,我想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到。很幸运能够认识这么一群志同道合且相互体谅相互关心的小伙伴们,还有一群童真可爱小朋友们,淳朴热情村民们。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难忘经历,这将会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宝贵财富然后相互商量决定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法。顶着烈日在外调研,走访,这其中的辛酸与感动,我想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会到。很幸运能够认识这么一群志同道合且相互体谅相互关心的小伙伴们,还有一群童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淳朴热情的村民们。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带给我太多美好回忆与难忘的经历,这将会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总结心得942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