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亚人》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0-08-07 19:2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亚人》经典影评集

  《亚人》是一部由濑下宽之 / 安藤裕章执导,宫野真守 / 细谷佳正 / 大塚芳忠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 / 动画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亚人》影评(一):分裂哈哈

  几乎是一口气完,男主圭分裂的好彻底啊,连自己幽灵都自说自话,还永远背其道而行之,好搞笑帽子大叔智商武力值都好到位,眼神也是有故事啊,哈哈。看这里的动作场面都好酣畅淋漓期待第二季圭和热血小伙伴中野与帽子大叔的斗志斗勇。另外,圭,你当年大明湖畔的好基友海了吗?!要记得回去找他哦

  《亚人》影评(二):太气人了

  男主这种蠢猪,毫无理性的烂圣母,居然被选作男主,居然被评价为天然黑,做作人渣?他做的哪件蠢事能看出他天热黑?我只看到一个被敌人疯狂虐杀的烂圣母,认贼作父残害同类的憨批!帽子男该是主角才对。憨批圣母男还叫天热黑,笑岔气。帽子男还差不多,只感觉一个人思维正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以直报怨,以德报德。

  《亚人》影评(三):很好看

  一直喜欢种类型的动画,亚人的主角和一般的圣母主角不同,更接近心目中的一个主角形象头脑冷静,不烂好人声优选的挺好的,哈哈,mamo挺适合这种人设情节紧凑,每一集都让我很有兴趣继续追下去,和初的寄生兽一样比较喜欢的的是他的好基友海,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错,大叔第一次出来,我就想起,眯眯眼都是怪物,哈哈!希望第二季早点出,以及不要烂尾

  《亚人》影评(四):一点看法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结果也没多大的触动曾经还有人拿这部片子和《进击的巨人》作比较,就说两者无法比较。当时还没看过,不好评价,现在看了,我也想说,两者差别真的很大!不管是剧情,还是人物,在我看来都不及《进击的巨人》。抛开这些不说,单纯看看打发时间也是不错的选择,一口气看完,能留在脑海里的东西也不多,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角妹妹描述男主角“他就是一个人渣!”,原因是男主太过理性

  《亚人》影评(五):精彩

  在如今卖萌卖歌卖机甲成了主流的动画界,难得有这么一部高质量剧情片,剧情节奏快,每一集都有爆点,没有一瞬间让人觉得是在拖剧情,真的适合一口气看完。3D制作的人物生硬感还是有的,Polygon Pictures的这种全CG制作果然更适合《西德尼亚的骑士》那样的机甲片啊,各种爆炸光影特效才是3D的强项啊。本片没有那么多的大场面,全3DCG的制作显得有些无用武之地,不过只要剧情够精彩,谁还在乎那些细枝末节

  《亚人》影评(六):亚人

  8+神作,由于只12集,后续情节会如何发展,所以,还不敢打太高的分。

  虽然制作得怪怪的,人物动作的连惯性很有问题,像个木偶戏的感觉,但完全不影响这剧情吸引人的程度。

  亚人的设定。剧情的发展。主角的性格。都让人耳目一新。

  特别是这个主角,太赞了,好像有些冷淡,又有些做作,似乎还是有热肠,这好像不正是当今社会上很多人的心理吗?

  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最终主角会变成哪一种人呢?

  《亚人》影评(七):自私的我们,真实的亚人。

  的确,本作比较原作起来相差不少距离,但是没看过原作的同胞麻烦严谨的分析亚人超高的人设(指主角),现在这个世界的人真的都会像以往动漫的烂好人吗?我很负责的告诉你不会,人就是一种自私的动物,这是一种生物本能,而男主角正是现在人类真实写照,确实,一开始很难接受,但习惯后,发现这就是我们,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你想弄我,我就搞死你,你要没死,我就救你,尽量减少伤亡,为了自己的求生欲望而活,况且男主只是想作为一个普通人活下去, 这才是人,这才是我们。

  《亚人》影评(八):看到有人说逻辑严谨……

  看到第十二集突然就对这部动漫的评价降低了很多 也许是作者太想表现出佐藤的厉害之处 在没有其他的超能力的情况下对抗整个政府 而其他帮手训练了多久就能成为命中那么高的狙击手? 而且还特么能发现对面的3处狙击手 厉害了我的哥 其他还有些小细节就不一一说了 另外人性丑恶得有些夸张 另外说下 我其实是喜欢阴暗面东西的 但是里面人人都能这么快黑化 看到12集题材是很吸引我 但是总感觉还差了点什么 还有些东西不够 而且太想表达激进派亚人的能力而太不合理了

  《亚人》影评(九):最大的败点是男主没有黑化

  这部剧真正的英雄是佐藤,面对人类对亚人残忍至极的迫害,而奋起反抗,是革命者,真英雄。而男主和其他亚人真是既愚蠢又幼稚,就算打败了佐藤了,亚人能得到什么好处。亚人的处境完全不会变化,反而自身成为实验室的牺牲品。遭受这么多非人的折磨还不能清醒,最讨厌里面的秘书了,甘愿做人类的狗,做欺压同胞的爪牙,等到没有利用价值了,估计就会被送到实验室去了。亚人唯一的正途就是联合起来推翻人类的统治,建立亚人国,就跟以色列一样。这部剧里许多亚人就跟中日战争的汉奸一样,帮助日军迫害同胞一个性质。

  《亚人》影评(十):今夜,亚人类如狩猎的狼

  亚人这部动漫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用剧场版试水,然后tv版在发售也是收获了很不错的评价呢。

  这部剧剧情剧情紧凑,人物个性设置的十分生动,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男主不是传统意义上小天使的性格,而是在理性上追求合理的角色。

  战斗场面也十分么酷炫,第一次看的时候帽子大叔救人的战斗方式真的惊呆我了。在题材上,不免会和某吃货进行比较,但毕竟是同一时期的作品,有些就可以忽略了。

  并且镜头的运用也是十分流畅的,但是采用3d画面使人物动作略显生硬的画风,直接影响很多人的观看感受,我觉得这也是这部动漫很多人都会说的问题。

  最后在喊出TV版里那句中二的空耳吧:今夜,亚人类,亚人类如狩猎的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亚人》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