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诡娃》影评摘抄
日期:2020-08-02 19: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诡娃》影评摘抄

  《诡娃》是一部由蒋国权执导,李抒航 / 程媛媛 / 孔维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诡娃》影评(一):感受诡娃

  每一部电影或是电视剧只要到开头大概知道结尾了,不管惊吓度有多大,我喜欢恐惧中带有喜剧色彩可以缓和中的恐惧,娃娃很可,变脸的娃娃更可爱女主因女男主的一次背叛选择极端方式,而男主因女主的离开最后选择了跳,看着很揪心,还好最后只是一场阳光开心的生活,多好!我为诡娃点赞,鬼故事太多了,还不如一场梦来得好!

  《诡娃》影评(二):还行

  每一部电影或是电视剧只要看到开头大概就知道结尾了,不管惊吓度有多大,我喜欢恐惧中带有喜剧的色彩,可以缓和心中的恐惧,娃娃很可爱,变脸的娃娃更可爱!女主因女男主的一次背叛,选择了极端的方式,而男主因女主的离开最后选择了跳楼,看着很揪心,还好最后只是一场梦,阳光开心的生活,多好!我为诡娃点赞,鬼故事太多了,还不如一场梦来得好!

  《诡娃》影评(三):为了给这个一颗星,害我重新注册了个豆瓣

  为了给这个电影评价,我才发现自己了之前的豆瓣号,于是又重新注册了一个,上来说。

  我觉得这部电影就是中国近来大部分恐怖片缩影,所有的通病在这里几乎都能够找到。

  演员演技怎么样不多说,反正可能就他们自己觉得还行。

  这个电影非常具有教育意义,这可能是一次很珍贵试验,片中的动物角色黑猫全程演技在线实力碾压片中所有灵长类动物。

  《诡娃》影评(四):有感

  不恐怖,不吓人,有中国电影的味道,尤其是成为了特色,我看的恐怖并不多,不能广泛地谈论。中国的恐怖片到头来都是没有鬼的,在看这部电影时,我就想结局到底怎么证实这部电影没有鬼呢?原来只是一场梦而已,结局没有脱出俗套点缀恐怖骗的氛围,虽然我认为最后的氛围不恐怖,有点诙谐,但是不得不说,女主演的非常到位,男主模样差,演戏不入骨,无疑是这部电影的一个大缺点

  《诡娃》影评(五):像我这样怂包的人,注定只能看这种电影。

  昨天晚上舍友说咱们看鬼片吧,我表示赞同,然后考虑到国外恐怖片的恐怖程度,便提议看国产鬼片,毕竟这两天有点怂。

  《诡娃》影评(六):国内第一部人偶恐怖片?

  可怕!死了!恐怖+悬疑+动作+惊悚!

  据说,人偶在欧洲原始宗教里是萨满的祭祀用品,可以注入灵魂。美国惊悚系列《鬼娃回魂》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平日里可爱生动玩具在恐怖片里被塑造成了骇人的恐怖杀手天睁着无辜大眼睛,到了晚上就面目狰狞的行凶杀人。布娃娃,电影中的最强反派,它那充斥着邪恶与杀欲的内心波澜从毫无生命力的眼珠中呼之欲出,令人如历寒风扑面,脊背阵阵发凉。

  2月25日惊魂开年,蒋国权的作品,虽然心里恐惧得很,但还是要看看!要看看!一定要看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诡娃》影评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