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收获梦想和希望
日期:2020-08-01 18:30:5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收获梦想和希望

  成长是痛的,没有痛的感悟,哪里去收获想和希望。这样的一个琐碎节日,我有了随想,让记录我们风雨摸索中的成长……让永恒亲情淡如水,日子也会在平淡绽放……·

  自从有了宝贝女儿,我去的最多的可能就是医院了,宝贝从小身体差,而医院也是最常去的公共场所了。

  女儿小时候,别的宝宝感冒,发烧吃点抗病毒的药,就会好起来!而我这个没有经验也没有主意妈妈,却吓得六神无主,不能冷静,吃不好,睡不好,总是跑医院。

  记得最早一次去医院的经历是女儿还在月科里,时在医院生完宝宝,妈妈累的不行,喂奶的任务交给了婆婆,因为婆婆是个大大咧咧的女人,做男人的活可以,但喂奶,换尿布恐怕比起细的妈妈差很多;而我因为产后虚弱昏昏欲睡。半夜醒来看见婆婆拿起奶瓶喂奶,也不以为然。可后来的两天发现不对劲,女儿开始呛奶,从鼻子和嘴里往外喷奶,当时婆婆和妈妈都不在,我这个半吊子刚当了4、5天妈妈的女人吓得大哭特哭,急忙给孩他爸打电话,可忘记了他也没有经验。于是抱起宝宝冲向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这是喂奶呛到了,以后要注意。还开了很多健胃的药。我可怜的宝贝在月子里就开始吃苦苦中药

  第一次喂,她眨着小眼睛咂着小嘴,抿着小勺子吃,在喂拿着勺子她就不再嘴,也开始了反抗。我们没法只能灌下去。而我家的这个炸弹发挥了第一次的勇猛,至今我都为之震撼声音大的吓人,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虽然比喻有些夸张,但真的震撼力超强。但是一个不到10斤的婴儿最后也只能选择妥协和屈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收获梦想和希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