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云之光”三下乡心得
日期:2020-08-01 20:41:03 作者:容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25日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云之光”课题调研社会实践开始了第一天的实践活动队员们在群里积极讨论关于课题选择问卷调查对象问题事情,对于副队长这个职位大家也是很活跃极地争取,最后投票选出了两名副队长。对于这个情况我感到很开心,因为能在一个热情、积极、活跃的团队一起合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随后紧凑任务让我感受到了充实快乐——查阅资料,撰写部分调研报告制作问卷,转发问卷,分析问卷情况等等。在工作中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云支教”的意义认真思考了资料中对于“云支教”的阐述,分析了中国现状和“云支教“为何如此受到社会欢迎不仅有利于贫困地区学生们,更给了大学生人名教师、各位企业家施展自己能力和传授知识平台。了解了这些之后,我也想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做些什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抓住支教的机会,去传授我拥有的知识。然,工作的进行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在问卷转发及情况分析这里遇到了问题,我们填写问卷的人数太少,以至于不够客观地来分析情况。调查问卷的对象有限制,我们想要更多的人来填写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相办法总比问题多,只要我们够积极,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云之光”三下乡心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云之光”三下乡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