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个暑假“语你相扣”
日期:2020-07-30 13:47:19 作者:梁骏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个暑假“语你相扣”

  这个暑假“与你相扣”

  2020年是一个不寻常的年,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使得我们人心惶惶,在这个“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期间,无数的医务人员奔赴前线抗击疫情,我们的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坚决与新冠肺炎决战到底!作为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勇敢地站了出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3月5日,随着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推出的中小学在线教育教学辅导万人志愿服务活动,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即时踊跃参与,免费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上学习辅导与疫情期间的健康辅导等。志愿者根据自身的特长爱好选择相关学科为有需要学生提供帮助,以个人绵薄之力帮助各地中小学做好“听课不停学”。

  从这个“躺在里就是为祖国贡献”的春节,一转眼又过去了好几个月,全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可以自由出入了,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世界疫情还没结束,现在全世界每天都还有好几万人感染肺炎,我们还要注意不要扎堆,不能让新冠病毒钻空子自然孩子报各种暑假培训班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哦!但是不用怕,我们岭师的万人志愿服务活动还在继续,各个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都有,不管你是作文问题奥数问题还是英语口问题,我们岭南师范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解决难题。作为岭南师范学院万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其中一个分支,我们的队伍名称叫做“与你相扣”社会实践队,这个暑假就由我们“与你相扣”吧!

  岭南师范学院推出的中小学在线教育教学辅导万人志愿服务活动,是得到了湛江市教育局批准重视的,如果你想要我们为您的孩子提供帮助,这个暑假轻轻松松在家完成学习,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线上教学岭师志愿服务联盟小程序,然后点击用户注册”,完成注册后再点击“寻求帮助”,选择你需要辅导的科目后提交订单,你若是有多个科目需要辅导,可以提交多个订单,如果你有认识的志愿者,希望得到他的帮助,可以在“帮助信息描述”那里写上志愿者的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后台工作人员就会即时给你分配好对应的志愿者了,是不是好贴心呢!

  这个暑假期待“与你相扣”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个暑假“语你相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