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20年暑假三下乡“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队推文讨论大会
日期:2020-07-29 16:03:15 作者:艾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20年暑假三下乡“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推文讨论大会

  为了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响应“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岭南师范学院“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队于2020年7月29日展开线上推文讨论大会。

2020年暑假三下乡“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队推文讨论大会

  本次会议由副队长梁满均主持,其目的是为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准备解决如何编写推文等问题。会议中梁满均副队长强调我们是一个队伍,我们应该多提出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为查找、整理资料后的写推文环节做准备,队员们也纷纷提出了各自的疑惑。如排版的具体格式要求,提交时间写作对象等。在梁满均副队长的耐引导下,队员们的问题一一得到回应

  随即一个个问题的解决,推文讨论大会接近尾声,“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队推文小组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无论是推文小组的队员,亦或是其他的队员,他们都渴望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得到锻炼同时,“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都希望通过个人微薄之力能够在强化建设美好家园承担起个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对于多彩乡村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他们坦言:希望通过广泛宣传广东省的乡村文化内涵,让更多的人投身乡村建设,并在社会实践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

  作者:苏丹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20年暑假三下乡“多彩乡村”云梭社会实践队推文讨论大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