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是一份值得拥有、值得尊重,值得拥有者引以为傲的爱情
日期:2020-07-26 10:34:2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这是一份值得拥有、值得尊重,值得拥有者引以为傲的爱情

  已然完成全部剧情的《决胜法庭》里,叶紫瑶对姐姐说:我负责爱情

  从剧情设计,紫瑶的父亲前任市长叶龙恩设计逼迫铁力的父亲铁荣光监狱中自杀,而铁力注定也会来寻找凶手复仇结局也正如铁力所愿,叶龙恩从幕后慢慢浮出水面,并在出海潜逃时被抓获并绳之以法。就这样,在亲生父亲的导演下,她和铁力注定成了杀父仇人

  还记得紫瑶和铁力私奔时,紫瑶问铁力:这是什么味道?铁力回答说:这是酸辣土豆丝的味道。紫瑶说:这是的味道。

  在铁力锒铛入狱后,面对铁力假意绝情,紫瑶仍然说:我等你!

  应该说,紫瑶是现代社会为数不多纯粹女孩子。她要的简单,两个人安安稳稳的在一起;她坚韧,面对杀父仇人,面对十八年狱中男友,她愿意等;她爱的朴素,在爱人自己父亲整的家破人亡时,毅然用自己的肩膀扛起小家的重任。应该说,她漂亮温柔、知书达礼,却又那样的坚强、自强,她的身上,具备了几乎所有的传统美德

  她应该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可是,偏偏是自己的骨肉至亲,造就了她的爱情悲剧

  我负责爱情,这句话很短,很简单,很质朴,却又是那样的有力,那样的纯真,那样的温柔却又温暖。这是一份值得拥有、值得尊重,值得拥有者引以为傲的爱情。

  叶紫瑶的爱情,是天使的爱情,叶紫瑶这样的女孩,也是坠落红尘的天使。

  我负责爱情,这就够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是一份值得拥有、值得尊重,值得拥有者引以为傲的爱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