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品位的她》影评摘抄
日期:2020-07-09 22:5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有品位的她》影评摘抄

  《有品位的她》是一部由金尹哲执导,金喜善 / 金宣儿 / 郑尚勋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有品位的她》影评(一):真正的女主是三顺

  到后面几集节奏混乱很多,前面是三顺上位的励志戏,后面表面追踪凶手每一集都很,而且凭借前面对三顺得接介绍,一个成功上位的保姆怎么会那么脆弱手段方面明显比金喜善厉害很多。金喜善明明给小三都下跪了竟然到最后还能收拾小三这点很矛盾。整部剧精彩地方也就是三顺上位打小三卖公司

  《有品位的她》影评(二):真实

  完整部剧,最让我感触的是最后一集的最后一个片段,福子拿着已经洗好了的衣服送上酒店顶层给雅真,就那一个回眸一个瞬间的眼神,她看到了她一直渴望幸福,让福子决心要变成像雅真那样的人,她认为只要进入上流社会就一定能成为那样的人,才有了后面的故事……其实剧外很多人都是这样,只是追求不同的别人的生活,却丢失真正的幸福

  《有品位的她》影评(三):岁月不饶人

  金喜善美貌依旧可惜隐约可见的僵,金宣儿曾经的金三顺搞不得她为什么要整变得略奇怪还僵。不过好在演技可以弥补,尤其是金宣儿开场时面对金喜善的浮夸、人背后的变脸等等绝对的演技派!剧情也是略悬疑画风带点恐怖,金宣儿停尸间那段太写实了,感觉恐怖让人心慌!!!

  最后,剧中金喜善老公眼瞎居然渣金喜善!

  《有品位的她》影评(四):最后公司盘回来了么

  私募基金个人死了吗?我是不是关心的点有点奇怪……可是真的很好奇……私募基金那个人死了吗?我是不是关心的点有点奇怪……可是真的很好奇……私募基金那个人死了吗?我是不是关心的点有点奇怪……可是真的很好奇……私募基金那个人死了吗?我是不是关心的点有点奇怪……可是真的很好奇……私募基金那个人死了吗?我是不是关心的点有点奇怪……可是真的很好奇……

  《有品位的她》影评(五):看的好辛苦

  看看停停,停停又看看,应该是好奇心迫使自己往下看吧,演员都很给力阵容强大,只是,重点不够突出,没有带给观众特别想看的欲望强烈感动,朴福子的急功近利和以往的角色不同,因为是三顺让我就算知道她有多厌恶也找各种理由去唐塞而恨不起来,像谜!

  总结一下就是老头子没用,被女人诱惑,才落的个家破人亡吧,看到12集忍不住来这里吐槽一下,,,

  《有品位的她》影评(六):把观众傻子

  看评价才知道这个编剧和都奉顺的是一个人、好吧、这两部都是我一边看一边骂“你是把观众当白痴吗?”明显的漏洞让我这个数学考过二十分的人都看出来了?金喜善那一人没一个有点能耐吗?宾馆那女的出轨又没照片又没证据的就让临时工宰了?一个偷税漏税那么多年的腌菜馆就被三顺一句话搞怂了?看这部剧生气不是被三顺给气的、而是被那编剧把观众当傻子给气的!气炸了!

  《有品位的她》影评(七):3、4集剧评,有点累

  3、4集还是没到全民撕小三的情节,看的有点累,除了保姆像颗不定时炸弹,其他貌似都歌舞升平~ 保姆时常显现出一副恐怖片女鬼的眼神、神态,看的我心累,这是被女鬼上身了吗?用力太猛,吃不消啊╭(╯ε╰)╮ 还有,女主雅真,也没有我想象中的有勇有谋,保姆都蹬鼻子上脸了,还不赶紧把人赶走,我看的太憋屈,只能继续了,期待后面的女主是我心目中的霸道总攻~

  《有品位的她》影评(八):所以非推理出身的编剧写悬疑就只GET了凶手必须是那个最意想不到的人的技能吗

  云圭小朋友前19集只有一句两个字的台词,存在感低到只有在开玩笑的时候才猜过他会不会是凶手,虽然确实有点铺垫,但最后发现还真是的时候,略无力吐槽。

  所以编剧就不能多写写其他几位贵妇的狗血感情生活吗?我真的好喜欢毒舌时尚博主贵妇和那个,虽然威胁过她但又想做忠犬的小狼狗的故事啊。这位姐姐真是眼瞎,明明这个比她前一个更帅,还想跟她谈感情,偏偏要喜欢一个不爱她的。

  《有品位的她》影评(九):上流社会的玻璃天花板

  挺好看的,不讨厌朴福子,但是她有这样的下场算是报应吧。这部剧除了女主和律师之外,其他角色都有很复杂的一面,有好有坏,感觉他们的形象都比女主立体的多(女主的人设也很喜欢)。这部剧最好的一点可能就是揭开了韩国所谓上流社会人士的华袍吧(笑)。

  又及,朴福子在闯入上流社会后包括风俗庭老板娘都瞧不起她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她的存在破坏了上流社会某种约定俗成的“规则”吧~

  《有品位的她》影评(十):一部重女轻男的剧

  很少看韩剧的我起初是被这部剧的海报所吸引的。剧集一开始就设下一个悬念,围绕这个悬念,将每个人物串联起来。不同于以往的傻甜女主,双女主颜值,衣品,智商均在线。且在有限的剧情里刻画出了一人千面,不再只是善与恶,每个人都有很多面。广告植入也显得很高端,不会让人厌烦,相反还会因为看为这部剧被安利了。但是整个剧集虎头蛇尾,结局略显潦草,不太重要的线路铺设太多,而且全片的悬疑点都靠一个镜头在支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品位的她》影评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