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说说我那小姨的故事,一个荒唐到极点的故事
日期:2020-07-03 11:54:19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说说我那小姨的故事,一个荒唐到极点的故事

  姨奶奶女儿,我叫她小姨,她的人生虽没有我表嫂那么悲惨,但也算是被一个男人无辜地毁了半生的幸福

  年轻长得漂亮,所以对于另一半要求不低,挑来挑去,可把家里人急死了!在无数次相亲之后,终于她在28岁的年纪嫁给了我们城里的一个跑供销的男人。这个男人高大帅气工作不错,还是城里人,这几乎满足了她的所有要求。

  他们结婚一年左右,小姨生了个儿子,一切都那么完美顺利,但人生的转折也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在儿子两个月的时候,他老公说要去河南出差,对于一个跑供销的人来说,出差是常事,所以小姨也没在意,他收了点行李就走了。

  90年代初期,用手机的人还很有限,出差在外的人,都得等他们打电话回来,等啊等,怎么都等不来他老公的电话,三天五天十天一个月,杳无音信。小姨和她公婆害怕急了,于是报了警,那个年代公安监控也很匮乏,通过各种努力始终也找不到有关他老公的信息

  寻人的等待之中,小姨渐渐认定她老公应该是被人害死了,拖着一个尚在襁褓里的儿子,她真的不知道生活该怎么继续。她的婆婆让她把孩子留下,然后重新找个人嫁了,但我小姨太她老公,也舍不得孩子,坚决不肯改嫁。

  为母则刚,她擦干眼泪,振作精神天她就把孩子留给奶奶带,自己去开了一个门市,时间天天过去,孩子渐渐长大,小姨也早已接受了老公没了的事实,但她至始至终也没想过再结婚,一直和她公婆住在一起。

  时间一晃十二年过去,去年年初,她婆婆因病去世了。葬礼上,出现了一位打死都想不到的人——她那失踪了二十二年的老公!小姨到那时才知道原来他这几十年一直躲在别的城市,并且偷偷跟他父母联系

  当年在我小姨怀孕期间,他认识了一个女子,爱得格外深沉,但又无法跟尚在怀孕期间的小姨坦白,于是他做出了一个最自私决定,等小姨孩子生下后就和那个女人私奔。

  这个自私且极不负责任的男人在葬礼上,没有和他的儿子说一句话,就如同陌生人一般,对我小姨也没有一句亏欠,我小姨可能也是透了,没有大吵大闹,葬礼办完后,她老公立即返回了外地,听说他在外面过得并不好。我小姨也不再去看她公公,任谁也无法接受这样的荒唐事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说说我那小姨的故事,一个荒唐到极点的故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