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善意的谎言
日期:2020-03-24 12:09:42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善意谎言

  前些天,宝宝总会妈妈:“妈妈,是不是想我快点长大?”我说:“是呀!你长大后,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

善意的谎言

  宝宝听后说:“怎样可以快点长大呢?”我告诉她,只要多锻炼,多吃饭,早睡早起就会很快长大。宝宝听后似懂非懂地向我点点头

  一天早晨,我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宝宝坐了起来了。还一个劲的催促我快点起床。正当诧异当儿。她说:“妈妈,天亮啦,快点起床啦!我们去锻炼就会快点长大哦!”看着她红扑扑的小脸一本正经样子,真让我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跟着她起床锻炼去。

  吃早餐时,宝宝拿来一个大碗,跟我说:“我要多吃点,才会长大,长大妈妈就不累了。”看来,在小孩的内里,妈妈的话就是圣旨

  妈妈只是偶然玩笑一句话,在她听来,只要能跟着做了,自己就会长大,妈妈就不累了。

  想起小时候。我听妈妈说:“要想变聪明必须多吃蒜。”因为那时候的我根本不吃蒜,闻起那味儿难受。听母亲这样一说,于为真的我,强迫着让自己去吃蒜,知道吃进去自己就会越来越聪明,自己聪明了,以后就会实现理想,就会有大房子住。所以,不久后,我真正上了吃蒜。

  长大后,我渐渐的明白时妈妈为了哄我不挑食,才出此下册。

  现在我也用此方式,让不爱运动晚睡挑食的宝宝知道,只有好好吃饭,好好运动,早睡早起才会长大,妈妈才不会累。让一心爱妈妈的宝宝会因此而改变

  有时,一个善意的谎言是好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善意的谎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