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不能让心情生病!(深度好文)
日期:2020-03-14 03:30:18 作者:南小汐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

人,不能让心情生病!(深度好文)

  人生不过百年,说到底,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态!一个人心情好,每天都是开心的状态烦恼通通都走开;一个人心态好,感觉什么都是小事事事都能解决;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大事也就变成小事,生活也就慢慢地好起来了,所以,人不能让心情生病!在我们生命长河中,只有身体和心情是属于自己的,身体好才能心情好,心情好才会身体好,二者相互关联

  有位作家曾说:不要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拥有,否则,将失去人生。同样的,不要因为拥有什么,而担心的失去,否则,你就失去了自我。很多时候,我们心情不好原因来自于“想太多,放不下”,长期一直处于患得患失的状态,身体机能就会产生系列反应。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更不能决定未来,能够把握的只有现在!

  网上一直流行一句话,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特别认同这句话!把每一天都做生命的最后一天来过,那么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么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该享乐的时候享乐,该拼命的时候拼命,不仅要对得起家人,更要对得起自己!好的身体,好的心情,才是人一生重要的两个好!

  好心情源自一个好心态,心态好了,烦恼也就少了,心情也就好了。人之所以会烦恼,是因为想的多,想开了,也就那么回事。人到中年终于明白,除了健康,一切皆浮云名利金钱都渐渐看淡,唯有健康和人才是最重要的!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生活,没有健康,如何照顾家庭和父母;没有健康,怎能陪伴子成长;而愉悦的心情,是健康的首要因素凡事过于计较生气,就很难健康,更难长寿。因此,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有多么重要!

  心态对了,人就不累了,心情也就开朗了。世间万物,都讲究一个“缘”字,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们都说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起码它有了瞬间的价值。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沉浸在过去,无法自拔,以至于我们忽略了身边的风景,当你学会放手,你会发现一样的美。凡事过于纠缠过往,不愿面临现实,只会让你更加焦虑,心情更加沉重。因此,学会放下定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人,这辈子最难走的是心路,最难跨的是心坎。人活着,心态正了,心情也就顺了。花开花谢四季更替,万物都将遵循自然规律,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让自己快乐人身体之病疾,自己难医;人心情之病疾,必须自己医治。让心情不生病的良药妙方只有一个:时刻保持良好积极、快乐、健康的心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不能让心情生病!(深度好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