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乡村爱情12》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日期:2020-03-04 22:31: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乡村爱情12》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乡村爱情12》是一部由付滃 / 孙博执导,赵本山 / 毕畅 / 贺树峰主演的一部喜剧 / 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乡村爱情12》精选点评

  ●就是高兴

  ●好久不见本山。看到了老态的他,竟然有种心酸感动

  ●论生命力顽强的最接地气电视剧,乡村爱情认第二,有敢认第一的不?从2006年第1部到2020年第12部,太牛了

  ●年味视频

  ●又到了一年一度花9块9充优酷会员给春节提供最接地气背景音的时候了。

  ●年年都陪爸妈看,还真是挺情怀的,对几个演员自己远房亲戚熟悉。“哎呀,小蒙今年瘦点了”“广坤越来越胖了,顶上那点头发一点都没了”“永强真是长成大老爷们儿了啊,第一部的时候还是小年轻呢”……诸如此类象牙山的村民们就像自己家的远方亲戚,这么多年了,每年春节都来串串门,讲讲那些家长里短内容没什么思想也没什么意义。他们每个人也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有的甚至有点讨厌,但也正是这种打了闹了吵了十几年也吵不散的邻居和家人才真实、贴近人间百态。

  ●不管烂不烂,就是看

  ●这个电视剧只要有这么几个人,随其便的聊聊天,斗斗嘴都可以,非常的搞笑,但是这个导演剧情拍的真的是没什么意思?太多了,这么多人拍起来会有些,而且搞得什么直播感觉真的很土所以基本上能看的只有谢广坤,刘能,赵四他们

  ●为了能拍到广坤寿终正寝我给3星

  ●前面几集笑果不错 希望少一点歌功颂德吧 看这剧单纯看东北f4呀

  《乡村爱情12》影评(一):农村的爱情也真实

  爱情不分地域,人不分高低贵饯,越是农村有时候越能反映男女老少渴望和平共处的爱情观,笑中有泪,真实不假,平凡的世界不平凡!乡村的人们每天为了鸡毛蒜皮小事,争吵不停,可不一会儿马上就和解了,邻里之间互相帮助,体现了农村人朴素性格,不骄情,不做作!真实可靠友爱。在爱情方面敢于大胆

  《乡村爱情12》影评(二):为中国乡土连续剧之最,上票

  已经连续十几年了,时事沧桑斗转星移所有人都不一样了,还要求所有人按照1、2、3季眼光来看,那还有什么意思呢,就在这十几年里农村也发生天翻地覆变化我们的国家日新月异,希望这部剧能拍到15季,20季,无所谓,没事就看看,就像当年武林外传亮剑,十几年过去了,点播量依然居高不下。能活下来,这才是根本

  《乡村爱情12》影评(三):小李老师他爸真丑

  本山大爷从哪里找这么丑的演员呢,比方正还丑呢,还有那个郑宇看着贱嗖嗖的,越来越不喜欢大脚了,老爱笑话别人,白清明喜欢人家燕南你结婚干嘛,永强没骨气,小萌还不离婚,小梅最恶,都离婚了还来纠缠干嘛,小双跟张中维配,小爽太绿茶婊,大个没智商,玉红最好看,黄一只配张中维耶可以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乡村爱情12》影评(四):乡村的生命力真强呀!

  一如既往的低质量,一如既往的无脑,一如既往的各种不合理,一如既往的演员随意发挥!

  但就就是有收视率,这是不是唯一和小鲜肉局能抗衡的剧?

  低质量,脑残,脱离生活,耍宝,无厘头,演技看不出来!

  随意!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是事实事实是是是

有收视率

  《乡村爱情12》影评(五):编剧不走心?大个儿追求小爽不要紧,可你方法不对头啊

  大个儿想从经济上暗中帮助小爽,除了在小爽直播时扮粉丝刷礼物外,还想让她暗地里中个一等奖,奖金好像几十万元,外加一辆小轿车。工作那么认真的张总监居然没看出来啊,这不很明显违反《不正当竞争法》吗?

  一是经营者采用谎称有奖或者故意让内定人员中奖的欺骗方式进行有奖销售。二是抽奖式的有奖销售,中奖金额超过了五千元。

  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乡村爱情12》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