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我们最可爱的人!
日期:2020-03-01 17:41:04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20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难的!来的那么轻描淡写,却又来势汹汹,却也是如此冷漠无情。

  但是尽管如此,做为一个中国人,一个有着几千年历史文化的中国优秀儿女来说,我们骄傲的!

致我们最可爱的人!

  虽然疫情在即,但是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勇敢面对,齐心协力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胜利这场战役

  因为,胜利永远只属于心怀热忱的人,我们是一个伟大民族我们的人民勤劳朴实善良,我们坚

  为抗战一线的医务人员说声感谢

  抛弃个人安危,竭力坚守在一线,为病人服务,你们的品德高尚的,你们的精神是可佳的,你们是我们国家的骄傲!在此深深地为你们竖起大拇指。你们是可亲的,可人的。

  你们的坚强,勇敢的精神更是我们学西的榜样愿你安康,一切安好

  为彻夜坚守在岗位交通协管们致声,辛苦

  你们不分白昼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论风里,里,总能看见你们笔挺的站在那里,做着那份枯燥而又重复工作,你们在为广大人群众牺牲新旧你们的时间,你们是我们中的英雄

  做为每一个中国公民的我们也应该一起努力,给自己一颗积极上进勇敢的心,积极努力地生活,只有我们大一起努力,相信黎明的曙光终将会早点到来,那时候,我们就能自由放飞心情,一切都是美好的!

  愿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我们最可爱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